五王(奧奇傳說的五隻精靈)

五王(奧奇傳說的五隻精靈)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五王指國產人氣兒童遊戲奧奇傳說中的五個主要精靈,分別是時間之王-諾亞、是非之王-修爾、智慧之王-帝釋天、力量之王-龍炎、生命之王-阿瑞斯,是五個關係要好的夥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五王
  • 外文名:Five the king
五個夥伴本來素不相識,經過一年的時間,五人才產生了紐帶、羈絆。
時間之王-諾亞
2012年12月28日出現的精靈。黃白相間的超人外形,有著一頭帥酷的髮型,並且背後與修爾有一個巨大的光環。代表詞是賣萌
五王
是非之王-修爾
五王
愛好:默默地關注小諾的一切。性格:冷酷。與諾亞是好夥伴。明明關心諾亞,卻還是要擺出一副冷酷的模樣,裝作毫不關心的樣子。它是一隻冷酷至尊的精靈,沒人能猜到它下一步會做出何種打算,但它的種種行為卻又讓人們堅信,強大的它最終會堅守心底的那份正義,遠離黑暗走向光明。代表詞是冷漠(除了對小諾)
智慧之王-帝釋天
五王
頭上帶有標誌性的連個翅膀。一雙雄偉的翅膀被枷鎖鎖住,似乎封印住了一部分力量。代表詞是耍帥
力量之王-龍炎
五王
剛出場時輕碾壓小諾和小天兩人,後被帝釋天打敗後慢慢融入到五王的集體中。頭上的兩個犄角與修爾不同。手巨大,劍形腳。傳說其體內流淌著上古火龍的血脈,每一個霸氣又自信的動作,都在彰顯他非凡的氣質,似乎他的存在只為詮釋一個詞,那就是:力量!代表詞是欲望
生命之王-阿瑞斯
五王
典型的吃貨,所以有些胖,喜歡把自己的好夥伴叫做肉肉。其頭部似某種植物。在與尼德霍格交戰後戰死,被其父(上一代生命之王)裝上一顆機械心臟後復活並失去了所有記憶。後遇到其他四王並與他們成為了夥伴。代表詞是貪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