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鴻

辰鴻

宸鴻科技有限公司,簡稱TPK 。位於福建省廈門火炬高新區,創立於2003年,公司生產主要以觸控為主.以觸摸的理念面向全國。

公司簡介,產業基地,公司沿革,企業文化,

公司簡介

宸鴻夜景 宸鴻集團是著名台資企業(TPK), 旗下擁有宸鴻科技, 宸陽光電科技, 寶宸光學及瑞士達. 公司從研發、製造到管理、銷售及售後都擁有一批高素質的專業技術人員。公司成立於2003年,目前已有員工約40,000人。公司投資總額3.98億美元,註冊資本1.27億美元,主要從事觸控顯示器、觸控系統、觸控組件、觸控螢幕、觸控技術、套用軟體、硬體、觸控相關周邊配件的研發、生產。我們的目標是憑藉良好的生產經營理念、人性化的管理方式以及專業的管理團隊,發展成為全球化的高科技光電組織,在未來的生產經營過程中創造佳績。  宸鴻集團已經按照現代企業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的組織 公司所在地 廈門火炬高新區
圖片圖片
本數據來源於百度地圖,最終結果以百度地圖數據為準。
結構和管理體系,並擁有具備卓越發展眼光以及豐富的管理實踐經驗的管理隊伍。伴隨著運營走上正軌,公司在技術研發、行政管理、人力資源、財務管理、生產製造、品質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全部按照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體系建立健全的制度. 並全面導入六個西格瑪, 以滿意客戶為導向的持續改進, 精益求精的文化. 為企業的規範運營提供了良好的基礎。  宸鴻集團在2007年投產初年,就實現了總產值、銷售額和出口創匯額一起突破人民幣11億元的良好開局。在2008年,雖然面對全球性金融危機蔓延,部分客戶訂單下降的不利影響,公司仍舊取得了比2007年淨增長超過138% 的驕人業績。銷售額為人民幣二十八億三千萬, 因此被廈門市經發局評定為2008年全市工業企業出口先進單位第一名。在2009年, 宸鴻營收又創紀錄高達人民幣四十二億七千萬, 比2008 增長51%。公司於2009年底被廈門市確定為打造中小尺寸平板顯示產業鏈的龍頭企業。而預計2010年,公司將繼續保持相對穩定的快速增長局面, 在生產、出口銷售等方面繼續創造新的佳績。  公司今日取得的優秀業績,是與公司自創立之日起即確立的堅定不移地走自主創新之路密不可分的。在公司創始人江潮瑞先生力主倡導的“以人為本,新速實簡”的公司文化的感召下,宸鴻人通過技術和管理、經營和組織的良性互動和有機整合,認真組織好人、財、物、信息、技術等資源。在持續進行高投入進行新技術、新產品開發的同時,重視新市場的開拓,以及不斷加強公司內部各個環節、職能之間的良性互動。謀求並保證公司所推出的新產品、新工藝更好的實現商業化和產業化,保證企業自主創新能力的最大化發揮,從而達到公司在高競爭、高投入、趕時間、搶速度的消費電子市場,戰勝高風險,引領技術和市場的潮流,並實現可持續發展。
設備、車間、園區展示(5張)  為實現上述目標,公司不惜巨資投入,花費數千萬元在廈門建設技術研發中心和實驗室,每年保證以不低於銷售額3.5%的比例持續投入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重金打造研發團隊,在一批以來自大陸、台灣、美國等地的博士、碩士為技術領軍人物的帶領下,數百名的技術人員現在正刻苦工作在公司科研第一線。同時,公司通過垂直整合產業上下游,實現在廈門就可以進行從觸控面板最前端的玻璃鍍膜、表面加工,直到最後端的貼合封裝都可以生產,成功地布局完成業界最完整高效、產量最大和良品率最高的完整觸控

產業基地

湖裡宸鴻 目前宸鴻廠房均建於廈門, 而未在客戶所在點設廠。為更有效率提供客戶產品所需及節省運輸時間, 宸鴻急需在廈門建立完整下上游供應鏈 ( 湖裡宸陽 + 海滄威鴻 + 集美寶宸=〉 湖裡宸鴻), 以確保宸鴻在國際間客戶的競爭優勢, 並為廈門創造更多的就業工作機會。 因此 在2009底至2010初陸續進行擴廠計畫。
辰鴻

公司沿革

溫總理來訪 2010年10月 TPK(宸鴻科技集團)2010年10月29日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股票代號3673    2010年4月 瑞世達科技(廈門)有限公司成立瑞士達光學(廈門)有限公司成立 TPK U.S.A., LLC成立   2010年3月威鴻(廈門)光學有限公司取得中國高新科技產業之認定 本公司向Magna International (Hong Kong) Limited收購50%之Optera TPK Holding Pte. Ltd股權,及Optera Inc. 之部分資產及專業團隊  2010年1月董事會、股東會通過申請回台第一上市案 選任獨立董事 2009年12月通過 SA8000:2008國際質量認證   2009年7月 宸鴻科技(廈門)有限公司取得中國高新科技產業之認定宸陽光電科技(廈門)有限公司取得中國高新科技產業之認定總出貨量突破五仟萬件 2009年6月導入六標準偏差(Six Sigma)作業   2009年5月通過 ISO ISO/IEC17025:2005國際質量認證   2009年2月得睿精密機械(股)有限公司成立   2008年10月總出貨量突破兩仟萬件   2008年4月通過 ISO ISO14001:2004國際質量認證總出貨量突破一仟萬件   2007年12月 通過 ISO TL9000/ISO9001:2000國際質量認證   2007年6月正式量產   2006年6月優鴻(廈門)光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98年更名為寶宸(廈門)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5月威鴻(廈門)光學有限公司成立   2005年12月宸陽光電科技(廈門)有限公司成立   2005年11月TPK Holding於英屬開曼群島完成設立登記    2004年8月宸鴻科技(廈門)有限公司成立   2003年5月 宸鴻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辰鴻

企業文化

發揮員工的專長和潛能,使員工利益和公司利益融合在一起,企業與員工共同發展。
辰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