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龍鳳稻業有限公司

五常市龍鳳稻業集團有限公司始建於1997年,2008年控股成立五常市偉峰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以優質水稻種植、加工、銷售為一體的股份制企業,公司有機水稻基地2820畝,綠色食品水稻基地30000畝。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五常市龍鳳稻業集團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五常市龍鳳山鄉
  • 成立時間:1997年
  • 經營範圍:優質水稻種植、加工、銷售為一體
公司優勢,公司宗旨,

公司優勢

公司地處全國優質米之鄉——五常市龍鳳山鄉,是五常極品大米“稻花香二號”、“五優稻一號”的原產地。好水出好米,這裡地理條件優越,浩瀚的龍鳳山水庫之水源於上游原始森林中的山泉溪澗,天然純淨、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豐富,水庫周邊沒有任何污染,國際氣象組織聯合國大氣本底監測站就坐落在水稻種植區內,保證了水稻生長環境空氣的絕對清晰,水庫灌溉下游五十萬畝優質稻田,是五常有機、綠色食品的生產基地。
公司設備先進,日生產精潔米百餘噸,產品銷往全國各大城市。公司生產的龍鳳河牌稻花香米以連續四年被國務院機關事務管理局、中共中央黨工委、國家農業部、財政部、人民大會堂等部門選定為特供米。2008年被哈爾濱人民政府作為禮品贈送北京、廣州、福建等省市。

公司宗旨

龍鳳稻業本著誠實做人、精益制米、服務三農、回報社會為宗旨,原與各界朋友攜手、共創發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