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正義

二階正義(羅馬音:nikai masayoshi),《如果高中棒球的女經理人讀過杜拉克的管理學的話》人物之一,棒球隊候補,高中二年級,一直對運動不好懷有自卑感而拚命地練習希望能通過這種自身鍛鍊實現成為企業家的夢想。

基本介紹

二階正義
羅馬音:nikai masayoshi
棒球隊候補,高中二年級。練習的時候總是最早到最晚走的一個隊員,是個十分認真的人。雖然是最認真的一個,但也是棒球打最差勁的一個。接球練習的時候往往投不到對方的胸前,非常沒有力道。
事實是,他初入高中申請加入運動部時,對於棒球的接觸還是第一次。入部動機是,因為企業的經營者都要會些時下的運動,這是作為一個合格經營者的必修課,也是培養領導能力行動能力的一種途徑。而在棒球隊訓練的經歷可以為將來社會就職提供幫助。
正義一直對自己是運動廢柴懷有自卑感,為了能夠消減這種心理壓力,他始終在拚命地練習。希望能通過這種自身鍛鍊將來實現成為企業家的夢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