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手繪到CG動畫

二維手繪到CG動畫

《二維手繪到CG動畫》是2011年中國科學技術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安琪·瓊斯,傑米·奧利夫|譯者。

基本介紹

  • 作者:(美)安琪·瓊斯//傑米·奧利夫|譯者
  • 譯者:宋佳佳
  • ISBN:9787504649713
  • 頁數:311
  • 定價:89.00元
  • 出版社:中國科學技術
  • 出版時間:2011-5
內容介紹,作者介紹,作品目錄,

內容介紹

本書分基礎知識、動畫、現在談談製片人口中的一句話、附錄四部分,主要內容包括: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跳蚤們;給我講個故事;精彩、糟糕、或是平淡無奇的角色等。

作者介紹

安琪·瓊斯(Angie Jones)1994年畢業於亞特蘭大藝術學院。她的動畫入門階段是在位於聖地亞哥的一個叫做“光線領域”的工作室度過的,那裡有超過150個動畫師。作為一名女性動畫師,她無疑是那裡的稀有人物。然而更為難得的是,在那個傳統動畫工作室里,她卻主動積極地用電腦來製作動畫。儘管之前受到的是美術院校的訓練,她卻並不畏懼電腦,並且在過去的12年裡,她參與創作了無數的藝術作品,包括《精靈鼠小弟2》、迪斯尼50周年商業廣告系列、《奇異世界:阿比逃亡記》、《加菲貓》、《恐龍危機3》、《史酷比2:怪獸偷跑》、《X戰警2》、《潘的迷宮》和《弗萊迪大戰傑森》。想了解更多關於她的信息,請登入http://www.spicycricket.com
傑米·奧利夫(Jamie Oliff)曾就讀於正統動畫學派的加拿大謝爾丹藝術設計學院。他已從事動畫行業超過20個年頭了。作為一個獲得獎項的導演和動畫長片創作者,傑米擁有的榮譽包括了《萊恩和史丁比》(第一季)和許多長篇動畫電影,例如《鐘樓怪人》、《花木蘭》、《大力神》、《變身國王》,以及很多CGI動畫,其範圍之廣從《搶錢袋鼠》到《史酷比2:怪獸偷跑》和《國家寶藏》。他和妻子以及兩個孩子生活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伯班克,他有個購置一架雙翼機的計畫,卻發現總是無法抽m時間來實現。

作品目錄

動畫的魔力致謝關於作者前言:當世界發生碰撞第一部分 基礎知識第一章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跳蚤們第二章 給我講個故事第三章 精彩、糟糕、或是平淡無奇的角色第二部分 動畫第四章 星期四動畫師第五章 用幀作單位第六章 一次又一次地表演這一時刻第三部分 現在談談製片人口的一句話第七章 事態嚴重第八章 回顧全篇第四部分 附錄附錄A 傳統動畫與CG動畫(1994-2005)附錄B 動畫數字時代的開始附錄C 動畫笑話園地附錄D 動畫原理附錄E 角色動畫術語附錄F 電腦動畫術語附錄H 骨骼綁定部落格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