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氯殺菌劑

二氯殺菌劑

一種廣泛用於循環冷卻水系統、游泳池水殺菌消毒試劑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氯殺菌劑
  • 外文名:Two chlorine fungicide
  • 作用:殺生作用
  • 特點:高效、快速、廣譜、安全等特點
  • 屬性:易溶於水
產品性能,使用方法,包裝及貯存,安全與防護,應急措施,

產品性能

二氯殺菌劑易溶於水,具有高效、快速、廣譜、安全等特點,有極強的殺生作用,在20mg/L時,殺菌率達到99%。
二氯殺菌劑性能穩定,乾燥條件下保存半年內有效氯下降不超過1%。在120℃以下存放不會變質,不會燃燒。

使用方法

二氯殺菌劑作為殺生劑廣泛用於循環冷卻水系統、游泳池水殺菌消毒。循環冷卻水系統中用二氯殺菌劑作殺生劑時,夏季每隔2-3天投加15-20mg/L,春秋兩季每隔3-5天投加一次,冬季每隔5-7天投加一次。為確保殺生效果,還可以定期投加非氧化性殺菌劑。

包裝及貯存

使用塑膠編織袋包裝,每袋淨重25kg。貯存於室內陰涼、乾燥處,防潮、嚴防暴曬。貯存期十二個月。

安全與防護

產品應貯存在陰涼、乾燥、通風良好的倉庫內,防潮、防水、防水淋、防火、隔離火源和熱源,禁止與易燃易爆、自燃自爆等物質混放,不可和氧化劑,還原劑,易被氯化、氧化物質混貯存,絕對禁止與液氨、氨水、碳銨、硫酸銨、氯化銨尿素等含有氨、銨、胺的無機鹽和有機物混合和混放,否則易發生爆炸或燃燒,不可與非離子表面活性劑接觸,否則易燃燒。產品可用火車、汽車、輪船等各種運輸工具運輸,裝運時,防止包裝破裂,防火、防水、防潮,不得和氨、氨水、銨鹽、醯胺、尿素、氧化劑、非離子表面活性劑,易燃、易爆等危險品混運。

應急措施

應使吸入煙霧或粉塵的患者脫離污染區,安置休息並保暖,情況嚴重者立即送醫院救治。眼睛受刺激者用大量的水沖洗。皮膚接觸者先用水沖洗,再用肥皂水洗滌。如誤食入,應立即送醫院救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