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機場

克拉克機場

克拉克國際機場又名迪奧斯達多·馬卡帕加爾國際機場 (Diosdado Macapag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為菲律賓的克拉克經濟特區(CSEZ)、安吉利斯市和呂宋島北部和中部提供服務,距原先的馬尼拉國際機場85公里(50英里)。

克拉克機場坐落的區域原為克拉克空軍基地,1991年皮納圖博火山爆發以後該基地被美國空軍關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克拉克機場
  • 外文名:Diosdado Macapagal International Airport
  • 別名:迪奧斯達多·馬卡帕加爾國際機場
  • 所在城市:  馬尼拉
機場代碼,機場簡介,

機場代碼

中文名: 克拉克機場
英文名: Diosdado Macapagal International Airport
所在城市: 馬尼拉
三字代碼: CRK
四字代碼: RPLC

機場簡介

克拉克國際機場的兩條平行跑道可美國太空太空梭降落,但是太空太空梭尚未在此降落。
克拉克機場由政府所有的克拉克國際機場公司負責管理,計畫在2010年前取代馬尼拉機場成為菲律賓第一門戶機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