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

《二次元王座》是時空穿梭類別的小說。作者是二次元白菜。

總點擊:109908會員周點擊:4307總推薦:34407總字數:327694本書起點中文網首發

一覺醒來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設定的世界裡。 這是一個完全由二次元構成的世界。 在這裡,沒有貼吧,也沒有滑稽君,更沒有前世許許多多的二次元名著。 在這裡,繆斯還沒有開始她們的FirstLive,霞之丘詩羽的小說才剛開始構思,甘城光輝遊樂園還沒有遊客,玉置亞子只是一個第一次玩網遊的小菜鳥,白還沒有穿越,奏也還沒有死…… 而季空的旅程,就將要從他轉校進音乃木坂學院開始說起,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向自己的王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次元王座
  • 作者:二次元白菜
  • 小說類別:時空穿梭
  • 寫作進程:已完結
  • 章節數:722
作品信息:
總點擊:109908會員周點擊:4307總推薦:34407總字數:327694本書起點中文網首發
一覺醒來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設定的世界裡。
這是一個完全由二次元構成的世界。
在這裡,沒有貼吧,也沒有滑稽君,更沒有前世許許多多的二次元名著。
在這裡,繆斯還沒有開始她們的FirstLive,霞之丘詩羽的小說才剛開始構思,甘城光輝遊樂園還沒有遊客,玉置亞子只是一個第一次玩網遊的小菜鳥,白還沒有穿越,奏也還沒有死……
而季空的旅程,就將要從他轉校進音乃木坂學院開始說起,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向自己的王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