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枚屋王悅

二枚屋王悅

二枚屋王悅,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所作漫畫作品《死神》中的人物。

身份為“王族特務”零番隊的成員之一,稱號“刀神”,零番離殿“鳳凰殿”的管理者,亦為斬魄刀的創造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枚屋王悅
  • 外文名:Nimaiya Oetsu
    にまいや おえつ
  • 其他名稱:刀神
  • 登場作品:《BLEACH
  • 年齡:超過兩千歲(比斬魄刀年齡要大)
  • 性別:男
  • 體重:62公斤
  • 初次登場:漫畫第516章
  • 職務:王屬特務 零番隊成員
  • 零番離殿:鳳凰殿
角色形象,外表特徵,性格特點,能力設定,武器,道具,角色經歷,早年經歷,為一護鍛刀,靈王宮之戰,對戰記錄,

角色形象

外表特徵

蓄著部份過頸長度的黑色龐克捲髮,其餘的短髮為淺綠色,配戴寬框的太陽眼鏡,習慣將耳機掛在頸部,還穿著草綠色的襯衣和拖鞋,羽織呈現無袖長擺狀,時常露齒而笑的男性。當他準備鑄造斬魄刀的時候,則會基於工作考量,特地摘下自己的太陽眼鏡,並使用發圈固定後方的頭髮。
二枚屋王悅

性格特點

個性極度熱情、愛好嘻哈風,說話不時夾雜英文和重複自己的名字,自詡為“最受歡迎的零番隊隊士”,喜愛拿他人開玩笑,與魂十分投合。能從雙手製造出靈子的圓圈來束縛住對方,並將其強制送離尸魂界。因為不喜歡自己那過於落魄的宮殿,所以便自行搭建裝潢華麗的分殿,讓大量的實體化斬魄刀(皆為女性)待在此處負責迎接訪客。雖然平時看似相當隨興,然而當他開始處理有關斬魄刀的問題時,態度就會變得格外認真,認為不愛護斬魄刀的“雜碎”和假死神沒有握刀的資格,而且深諳迄今為止所有淺打的所在之處。根據王悅本人所說,從尸魂界開闢以來,從來沒有能夠不拿他打造的淺打,就能讓自己的斬魄刀徹底覺醒的死神。暱稱一護、戀次、魂為“小黑崎(一護)”、“小一”、“小阿散井(戀次)”、“小布偶”,對於親自創造的女性實體化斬魄刀,則是用“甜心”、“親愛的”來暱稱她們。
601話彩頁601話彩頁

能力設定

武器

名稱和介紹圖片
鞘伏
二枚屋王悅
失敗作,並非本人專用斬魄刀,除此刀外還有其他斬魄刀。外觀和普通斬魄刀無分別,但實為擁有極高鋒利度和滑順度,無論怎么揮砍都不會損毀,連血液也無法沾染的刀刃。當持刀者將刀柄握緊並豎直刀身的時候,甚至可劈開高靈子濃度的攻擊。但由於其刀刃特性無法做出合適的刀鞘,故被王悅視為失敗作並留在靈王宮,只能將其放至於裝著凍狀液體的隨身箱,唯有需要使用此刀時,才將其從隨身箱取出。王悅戲稱此刀為“會讓磨刀維生的人沒飯吃的刀”。

道具

簡介形象
二枚屋親衛隊·燧島梅拉
梅拉是二枚屋王悅親手打造的斬魄刀,平常以實體化的姿態行動,性別女,能力為噴火,是二枚屋親衛隊中出場次數最多的一位。
二枚屋王悅
二枚屋親衛隊▪砥川時江
時江是二枚屋王悅親手打造的斬魄刀,平常以實體化形姿態活動,是一位多愁善感怕麻煩的女性,特殊能力未知。
二枚屋王悅
二枚屋親衛隊·鑿野望乃美
二枚屋王悅親手打造的斬魄刀,平常以實體化姿態活動,是一位可愛的女性,特殊能力未知。
二枚屋王悅
二枚屋親衛隊·錘宮罪子
二枚屋王悅親手打造的斬魄刀,平常以實體化形態活動,是一位沉默寡言的女性,曾用手拔下自己的一顆牙齒,變成錘子交給二枚屋王悅,令其打造斬月
二枚屋王悅
二枚屋親衛隊·箸原蓮花
二枚屋王悅親手打造的斬魄刀,平時以實體化姿態活動,是一位性格外向的女性,可以用腦後的兩條髮辮抓住淺打,方便二枚屋王悅鑄刀。
箸原蓮花箸原蓮花
非親衛隊斬魄刀
二枚屋王悅親手打造的斬魄刀,平時以實體化姿態活動,都是女性,性格各不相同,對一護和戀次十分熱情,特殊能力未知。
二枚屋王悅
天柱輦
零番隊特有的交通工具,用來往返於靈王宮尸魂界
二枚屋王悅

角色經歷

早年經歷

兩千多年前,二枚屋王悅創造了斬魄刀,並進入靈王宮,成為零番隊隊長之一。

為一護鍛刀

於千年血戰篇初次豋場,在無形帝國的軍隊撤退後,和護廷十三隊諸位隊長會面。趁著一護、戀次、魂抵達鳳凰殿的時候藉機戲弄他們,旋即帶領前三者抵達鳳凰殿的本殿,將“天鎖斬月”和“蛇尾丸”的刀身敲成碎片,並要求一護等人活著逃出充斥實體化“淺打”的房間,才肯幫助他們修復斬魄刀。後來隨同梅菈再次抵達鳳凰殿本殿驗收成果時,發現一護已經身受重傷而不支倒地、但同樣受傷的戀次仍能安穩地站在房間裡,遂宣布戀次正式通過他的測驗,將未能通過考驗的一護直接遣送出境。
待一護理解自己的身世後,王悅派遣梅菈將前者帶回鳳凰殿,發現所有的淺打竟自動向一護俯首下跪而感到震驚,正式同意協助一護、戀次和隨後抵達鳳凰殿的露琪亞白哉重鑄全新的斬魄刀。

靈王宮之戰

友哈巴赫雨葛蘭·哈斯沃德石田雨龍等人進攻靈王宮之際,迎戰友哈巴赫和其餘星十字騎士團成員。戲劇性地出現在產褥內,並以極其狂妄的語言挑釁四位滅卻師,一刀秒殺傑拉德·瓦爾基里,並將利捷·巴羅的子彈連同槍枝及其手臂切成兩半使其重傷致死,隨後一刀刺穿佩尼達·帕卡賈的軀體,並將欲躲閃的亞斯金·納克魯瓦爾砍倒,隨即對其頸部再補了一刀。聲稱自己的斬魄刀「鞘伏」為失敗作,因為太過銳利,刀刃太過滑順,不論怎么砍刀刃都不會損毀,一滴血也沾不上,而且最重要的是做不出能收納這把刀的刀鞘,所以才未讓其流入瀞靈廷。在與友哈巴赫對話的過程中因感知到身體的不適,隨即發現納克魯瓦爾並未死亡。
秒殺傑拉德·瓦爾基里秒殺傑拉德·瓦爾基里
雖然被納克魯瓦爾的能力“致死量”擊倒,但在對方解釋自己的能力之後,先是自行切開血管放血,然後通過麒麟寺天示郎的溫泉“血池地獄”換掉了身上的血液將其徹底擊敗。隨後向友哈巴赫發起挑戰,但被他殺死的滅卻師都被友哈巴赫復活!遭利捷·巴羅所釋放的力量貫穿重傷,最終被擊敗倒地。根據官方小說《Can't fear your own World》,大戰結束後,王悅被兵主部一兵衛呼喚名字而恢復。圍繞在賦予零番離殿四周的靈脈,與零番隊各自的靈力已經幾乎是融合狀態。只要沒有將零番離殿全數毀滅,兵主部一兵衛一喚名字就足以恢復至能走路的程度了。
敗北敗北

對戰記錄

⒈VS星十字騎士團"M"(Miracle,奇蹟)傑拉德·瓦爾基里
勝,一刀秒殺
⒉VS星十字騎士團“X”(X-ray,萬物貫通)利捷·巴羅
勝,將其槍斬斷隨後一刀將其秒殺
⒊VS星十字騎士團“C”(Constraint,強制執行)佩尼達·帕卡賈
勝,一刀秒殺
⒋VS星十字騎士團“D”(Death,致死量)亞斯金·納克魯瓦爾
勝→敗→勝
5.VS星十字騎士團“X”(X-ray,萬物貫通)利捷·巴羅
敗,左肩和胸口被貫穿,之後被擊敗倒地,生死未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