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筆記本電腦

二手筆記本電腦

二手筆記本電腦一般都是個人使用過的筆記本,或者集團公司淘汰後的舊筆記本。 二手筆記本電腦普遍都比全新的筆記本要便宜不少,二手筆記本可以在網上買到,也有個人之間進行物品交換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手筆記本電腦
  • 外文名:無
  • 性質:一般都是個人使用過的筆記本
  • 詞性:名詞
  • 價格:根據產品新舊決定低於市場價格
二手筆記本電腦是指在購買之前被使用過一段時間後的筆記本電腦,其中也包括一些商家的展示機。
由於筆記本電腦升級很快,全新筆記本電腦價格又非常昂貴,二手筆記本電腦價格相對與全新筆記本電腦來說便宜很多,在不需要最求最高配置,如果是能滿足使用需要的情況下,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二手筆記本電腦本身屬於淘汰下來的,因此看起來肯定不會跟新的一樣,有時候也可能會出現小問題,因此在購買二手筆記本電腦時要記住一點就是能否滿足使用需要,保修肯定不會像全新一樣,現在二手筆記本電腦還沒有形成統一的保修,各種保修都有,這就需要注意二手筆記本電腦保修條款。另外在挑選時也需注意電腦本身的硬碟是否有壞道螢幕的顯示屏是否顏色暗淡老化嚴重等等
目前二手筆記本也出現了不統一的場面,不同品牌的二手筆記本好壞程度不同,IBM和惠普的二手產品一直穩定的占據二手筆記本的市場
還有一種情況的話就是放在商場裡邊的提供給客戶來進行體驗和觀看的機子,一般機子的成色還是相當不的錯,有的機子可以誇張的說和新機是沒有什麼區別,只是機子本身沒有保修卡和說明書,相同的機子一般都要比新機便宜著1000多塊錢,甚至更多,這樣的機子比較適合懂行的人進行購買。
二手筆記本出現也帶動二手筆記本電腦市場的蓬勃發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