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龍

二天龍

出自high school dxd 是指赤龍帝白龍皇的合稱,原是指赤龍帝與白龍皇的合稱二天龍一是赤龍帝二是白龍皇

基本介紹

赤龍帝,白龍皇,

赤龍帝

兵藤一誠身上所寄宿的神器,『神滅具』[2]之一,封印有“赤龍帝·德萊格”。
能力一:每10秒鐘令所有者力量加倍一次,雖說只是一時的,但能夠得到超過魔王和神的力量。使用次數會因所有者肉體受到限制,不能無限提升力量,否則力量會一口氣消失。
能力二:『赤龍帝的贈禮』(Boosted Gear Gift),將倍增的力量轉讓給同伴或者武器。
禁手:『赤龍帝的鎧甲』(Boosted Gear Scale Mail),全身赤色盔甲,力量得到爆發般的解放,但有時間限制。

白龍皇

瓦利·路西法身上所寄宿的神器,『神滅具』之一,封印有“白龍皇·阿魯比昂”。
能力一:每10秒鐘將對手力量減半一次,並將半減的力量加到自己身上,不過不能恢復體力,僅僅提升力量而已。由於所有者肉體的限制,不能無限吸收力量,否則身體會承受不住。
能力二:『白龍皇的領域』(Half Dimension),將一定範圍內目標的體積減半。
禁手:『白龍皇的鎧甲』(Devine Dividing Scale Mail),全身白色盔甲,力量得到爆發般的解放,但有時間限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