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貓丸

二大貓丸

二大貓丸是《超級彈丸論破2:再見絕望學園》中角色,超高校級的經理人。不光是聲音,體型也是格外巨大。有著引領不良高中的橄欖球部和快要廢部的棒球部取得全國優勝的經歷,拯救危機一發的體育活動社的能手。就是腸胃貌似不怎么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弐大貓丸
  • 外文名:にだい ねこまる
    Nidai Nekomaru
  • 配音安元洋貴
  • 登場作品:《超級彈丸論破2
    彈丸論破3
  • 生日:2月22日
  • 性別:男
  • 血型:A
  • 身高:198cm
  • 體重:122kg
  • 胸圍:122cm
  • 喜歡的東西:清洗過的毛巾
  • 討厭的東西:怠惰
  • 才能:超高校級的經理人
  • 職業:學生,經理教練 
  • 畢業院校:希望之峰學院
  • 國籍:日本
角色設定,角色經歷,通訊錄,情報內容,獲得技能,獲得物品,

角色設定

超高校級的經理。不光是聲音,體型和力氣也是格外巨大,愛好鍛鍊,眉毛上散發出藍色的電氣。標準的熱血男兒。有著引領不良高中的橄欖球部和快要廢部的棒球部取得全國優勝的經歷,拯救危機一發的體育活動社的能手,按摩技術也是一流。非常關心同學,曾說過“有我在就不允許再有任何人犧牲。”就是消化系統貌似不怎么好,總是拉肚子。
若與二大發展,可以了解到:
二大出生時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從小體弱多病,常常需要住院治療,然而一次住院時與一名棒球隊的經理人成為同一病房的病友,從他那裡感受到了作為經理人在背後默默支持別人的快樂,從此開始參與學校各種體育社團的幕後工作和鍛鍊,身體也慢慢健壯起來。然而那名啟發他的經理人最終還是不幸病逝了,從此二大繼承了他的遺志,開始作為各種體育社團的經理人在全國各個高校活躍,並取得了相當輝煌的成就,成為“超高校級的經理人”。在被囚禁在賈巴沃克島後,曾向主角表示,他想要成為被囚禁在賈巴沃克島上的所有同學的經理人,永遠支持大家。
二大自創的一套指壓按摩法,自稱“那個”,能夠迅速幫助運動員們消除疲勞活絡血脈,號稱“只要試過一次就再也離不開那個”。 事實上,終里赤音對“那個”十分享受和依賴,主角日向創嘗試後亦是如此。

角色經歷

【以下內容含劇透,請謹慎觀看】
從來沒有殺人的打算。雖然十分粗線條,但是常常為同學夥伴們著想,甚至為同伴拼上性命。認為花村輝輝十神白夜的死是狛枝凪斗從總挑撥的結果,認為其是“叛徒”,聯合左右田合一將其捆綁在舊館中囚禁。和終里赤音的關係不錯,兩人一見面就會決鬥(終里主動),打出血也無所謂,有時還會幫終里赤音按摩筋骨。
因為終里赤音觸犯了校規(攻擊黑白熊)而要被黑白熊用飛彈武器攻擊,二大貓丸情急之下擋在了終里赤音面前擋住了攻擊並身負重傷,後來被黑白熊送入醫院搶救後全身都被改造成了機械狀態,被稱為「機械二大」,可以自動設定時間,並附加了人體飲料機功能,眼睛還能倒出飲料,隨時可為同伴提供解決口渴的服務。但即使身體被改造成這樣他依舊很樂觀,認為“只要還能活著就是好事”。
在驚奇屋裡被田中眼蛇夢設計謀殺,雖然第一時間感受到了對方的殺氣,但是既沒有逃避也沒有聲張,而是為了拯救大家而決定與其進行男子漢間的生死決鬥,結果因為弱點休眠開關被田中飼養的倉鼠(破壞神暗黑四天王)觸動而陷入沉睡,被吊在在驚奇屋的門把手上,鬧鐘響動醒來後因掙扎而從高處摔落,頭部嚴重損壞而死。
左右田和一用機械二大的殘骸做了一個手掌般大小、會發聲的迷你機械二大,被終里赤音十分寶貝地隨身攜帶著。
因為二代的一切事情都發生在“遊戲”里,所有人的真身都在現實世界的保護艙裡面沉睡。所以二大貓丸只是『意識死亡』並沒有真正的迎來死亡,結局時和在遊戲裡死去的同伴們一樣被日向創為首的五人倖存者負責照顧,不排除未來會醒來的可能性。
在彈丸論破3希望篇與沉睡的同伴一同醒來
在島模式和日向創成為了朋友。

通訊錄

情報內容

所有的道路就由他這個經理人來開拓…身為培養出眾多一流運動員的經理人,他對自己的立場抱有莫大的自信,驕傲與信念。
他看出了日向的身體能力,並鼓勵他說他只要多加鍛鍊就能成為優秀的選手。僅憑一眼就能做出判斷,這就是“超高校級的經理人”的能力嗎…?
他的發言有點微妙,但是作為經理人給出的建議是認真的。他還說他用獨創的指壓療法支持著選手的訓練。
他說,與一位少年的相遇開拓了他成為一名經理人的道路。所謂經理人,就是就算不與選手在一起比賽也可以與他們共享勝敗的存在…
他想為了贏得“逃出這座島”這場競賽而成為大家的經理人。聽著這樣的鼓勵,日向不僅感覺樂觀起來,還覺得這樣的話喚醒了在自己心中沉睡至今的什麼東西。

獲得技能

【活殺自在】:針鋒相對時容易勝利。反論對決時有效。

獲得物品

No.120
弐大的內褲弐大的內褲
弐大愛用的運動三角褲。
具有悠久歷史的男士內衣品牌
“軍世”生產的三角褲。
只有超一流級別的經理人,
才會被允許穿著於身。
P.s.內褲在弐大的希望碎片達到6的時候可獲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