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和弦

二和弦

七和弦的第三轉位是以七音為低音而形成的。因為低音由七音來擔任,和弦的結構就發生了相應的變化:低音(七音)與根音是二度音程。與原位的七和弦相比,這個二度音程是七和弦第三轉位的特殊音程,所以我們將七和弦的第三轉位稱之為“二和弦”。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二和弦
  • 簡介:用七和弦的七音作低音
  • 解釋:就是七和弦的第三轉位
  • 原理:和弦的結構就發生相應的變化
名稱由來,和弦結構,和弦標記,

名稱由來

七和弦的第三轉位是以七音為低音而形成的。因為低音由七音來擔任,和弦的結構就發生了相應的變化:低音(七音)與根音是二度音程。與原位的七和弦相比,這個二度音程七和弦第三轉位的特殊音程,所以我們將七和弦的第三轉位稱之為“二和弦”。

和弦結構

大大七和弦第三轉位(二和弦)的結構是:低音(七音)與根音是小二度音程、根音與三音是大三度音程、三音與五音小三度音程。簡稱“小二加大三加小三”。
小小七和弦第三轉位(二和弦)的結構是:低音(七音)與根音是大二度音程、根音與三音是小三度音程、三音與五音是大三度音程。簡稱“大二加小三加大三”。
減小七和弦第三轉位(二和弦)的結構是:低音(七音)與根音是大二度音程、根音與三音是小三度音程、三音與五音是小三度音程。簡稱“大二加小三加小三”。
減減七和弦第三轉位(二和弦)的結構是:低音(七音)與根音是增二度音程根音與三音是小三度音程、三音與五音是小三度音程。簡稱“增二加小三加小三”。
二和弦二和弦

和弦標記

七和弦的第三轉位(二和弦)是將原位七和弦標記的右邊的數字7換為2即可。如BCEG和弦就寫作C 2。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