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春天

二十歲的春天

《二十歲的春天》是IU繼上一張專輯《Last Fantasy》6個月後發布的迷你新專輯,也是在生日來臨之際為冬粉們特別準備的禮物並於4日先行公開自創曲《桃子》,而11日發行新專輯的同時也一起公開了與一般MV形式不同記錄了IU成長故事的同名短篇音樂電影。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二十歲的春天
  • 外文名稱:Spring at the Age of Twenty(英)/스무 살의 봄(韓)                
  • 專輯語言:韓語
  • 專輯歌手:IU
  • 專輯時長:15
  • 曲目數量:3
  • 發行時間:2012.05.11
  • 音樂風格:流行
  • 唱片公司:LOEN Entertainment
  • 製作人:趙英哲
  • 唱片銷量:33486
  • 發行地區:韓國
專輯簡介,專輯成績,歌手介紹,專輯曲目,

專輯簡介

韓國歌手IU將於5月11日發表新專輯《二十歲的春天》,日前她先行公開了自創歌曲,並透露了製作短篇音樂電影的訊息。這次短篇音樂電影將會公開IU出道歌壇4年的成長故事,並用電影展現新專輯中收錄的新歌和製作過程,受到了冬粉和音樂界有關人士的關注。曾於本月4日先行公開自創歌曲《桃子》後,在韓國音源網站榮登第一位,並且個人單曲《二十歲的春天》的片段預告短片和短篇音樂電影的宣傳短片,創下95萬的超高點擊數。另外,IU的新專輯和短篇音樂電影,將於5月11日晚通過韓國各音樂網站、LOEN Music官方YouTube、IU的官方臉書(facebook)隆重公開。
二十歲的春天
對於冬粉們這么熱烈的反響,IU所屬LOEN娛樂經紀公司的負責人表示:“這張專輯是為冬粉們準備的禮物,花了很大的功夫。希望大家持續關注。”此外專輯及音樂電影在義大利威尼斯布拉諾島拍攝,電影短片是以模擬紀錄片的風格,包含一些IU的自己的個人的想法,並傳達20歲對生命和愛情的感受。
二十歲的春天

專輯成績

這張專輯是IU為一直支持自己的冬粉們特別準備的禮物(所以基本零宣傳也不打榜),IU於4日公開的自作曲《桃子》在當日上午9時已經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位居實時排行第一位。不僅如此,IU自作曲《桃子》在MelOn榜單連續4次破表更在全網ichart AK「 All-kill」累計15次的成績
美國Billboard排行榜18日榜單中,韓國國民妹妹IU新專輯《二十歲的春天》主打歌之一的《一天結束》成為了K-POP部門的冠軍。 美國Billboard排行榜18日榜單K-POP部門的TOP100中,排在第二位的分別是白智英的《Voice》,少女時代小分隊TTS的《Twinkle》排在了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力壓少女時代小分隊TTS穩坐美國Billboard排行榜之K-POP部門冠軍的IU,自新專輯發售以來並沒有開展任何個人活動,韓國國民妹妹IU的超高影響力實在是不容小覷。
二十歲的春天

歌手介紹

李知恩(IU),1993年5月16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特別市,韓國女歌手、演員、主持人。
2008年以一首《迷兒》正式出道,歷經一年的練習生生涯。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韓國走紅,隨後於2011年末推出正規二輯《Last Fantasy》 PK記錄74次,AK約90次。2013年IU發行正規三輯《MODERN TIMES》再次獲得關注。2014年10月2日發行的單曲《昭格洞》取得了GENIE 實時榜連續7次破表,MelOn實時榜連續4次破表,全網AK的成績[1-3]。李知恩以三段式高音在韓國歌壇獲得關注。
2012年年末,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2年全球100張最美面孔”,IU排在了第19位。2012年~2015年分別位列韓國福布斯名人榜第三、第八、第十和第十四位[4-6]。
2011年首次出演電視劇《Dream high》。2013年出演KBS周末劇《最佳李順心》和KBS水木劇《漂亮男人》女主角,2015出演KBS金土劇《製作人》。截止2015年,她兩次獲得MAMA最佳女歌手獎
二十歲的春天

專輯曲目

1、桃子
3、真的討厭他
二十歲的春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