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德聲電業有限公司

中山市德聲電業有限公司

中山市德聲電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座落於偉人的故鄉中山市,總部設於中山市小欖鎮。是一家集品牌空調批發、零售、工程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中山市德聲電業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2001年
公司簡介,發展歷程,公司產品,企業文化,企業精神,經營理念,經營原則,管理哲學,企業願景,核心價值觀,地理位置,

公司簡介

中山市德聲電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總部設於中山市小欖鎮。是一家集品牌空調批發、零售、工程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公司建立了六家“德聲空調專賣”空調賣場,是市內大型零售空調賣場之一,提供給消費者優質的空調購買場所。代理區域遍及中山、珠海、江門五邑、陽江地區,主要經銷空調品牌有:格力空調、美的空調、大金空調、奧克斯空調、科龍空調、松下空調等。公司建立了一隻龐大的售後隊伍。並設有獨立售後服務中心向各連鎖商場、國美電器、益華四海電器等提供優質的安裝、 保養、維修等服務。並屢次被評為“誠信經營”企業。

發展歷程

產業初成階段(80到90年代中後期)2001年德聲電業從批發空調入行做起,專門服務百貨公司和家電商場。
快速發展階段(90年代末——2006年) 2006年德聲從批發兼做售後服務安裝,做專做強做大
創新發展階段(2007——至今),2012年德聲重抓零售渠道與工程安裝,以電商、網商第三方家電售後服務商新身份亮相。

公司產品

公司主營的空調批發及工程、零售業務,主要代理空調品牌有:上海三菱電機空調,主要經銷空調品牌有:格力空調、美的空調、大金空調、奧克斯空調、科龍空調、松下空調等。
公司主營空調批發及工程、零售業務,並建立了一隻龐大的售後隊伍,向各連鎖商場提供優質的安裝、 保養、維修等服務。

企業文化

企業精神

用心服務,創造價值

經營理念

專業快速,熱情周到

經營原則

急客戶所急,想客戶所想

管理哲學

“三心”:責任心、細心、愛心
“二意”:、要有積極的意識、要有堅持不懈的意識

企業願景

打造珠三角更專業的空調分銷及售後一站式平台
珠三角電商家電第三方售後服務一體化承包商
中山更專業的空調家電醫生

核心價值觀

系統化價值理念,規格化各項標準,社會化服務平台,專業化服務技術。

地理位置

中山市小欖鎮昇平東路東區七村商業大樓
中山市小欖鎮昇平東路東區七村商業大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