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聯合勤務學院

中國人民解放軍後勤學院更名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聯合勤務學院,併入國防大學;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聯合勤務學院是2017年7月新調整組建的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成立大會舉行之後,新組建的機構。

基本信息,調整組建,

基本信息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聯合勤務學院。

調整組建

2017年7月,新調整組建的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成立大會舉行之後,新組建的國防大學內部相關學院等機構也出現調整改革。在官方媒體近日的公開新聞報導中,國防大學新調整組建的聯合作戰學院、聯合勤務學院等已陸續亮相。7月20日晚,原任國防大學科研部部長的周立存少將以國防大學聯合作戰學院政委身份接受《軍事報導》採訪時表示,“我們必須面向戰場、面向部隊、面向未來,深刻把我聯合作戰指揮人才培養的特點規律,大力推動教學科研管理創新。”事實上,除聯合作戰學院之外,新組建的國防大學成立之後,官方媒體還陸續披露了國防大學軍事文化學院、政治學院、聯合勤務學院等學院已組建,防務學院更名為國際防務學院等國防大學內設學院的相關信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