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婚約

電視劇《不二婚約》是一部現代都市類型的影片,主要講述了90後職場新人蔡小滿,單純直爽,日常行事風風火火,內心卻天真地期待著童話般的愛情,不僅對事業、未來充滿信心,擇偶標準更是夢幻到離譜,父母常為之頭痛不已。而姜銳一出現,蔡小滿便一眼認定了他就是自己想要相守一生的王子加老伴兒。兩次的浪漫邂逅之後,兩人便在機緣巧合之下走進了婚姻殿堂。蔡小滿本以為幸福的生活從此開始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不二婚約
  • 製片地區:中國
  • 集數:40
  • 類型:當代都市
劇情簡介,演員表,發行信息,

劇情簡介

90後職場新人蔡小滿,單純直爽,日常行事風風火火,內心卻天真地期待著童話般的愛情,不僅對事業、未來充滿信心,擇偶標準更是夢幻到離譜,父母常為之頭痛不已。而姜銳一出現,蔡小滿便一眼認定了他就是自己想要相守一生的王子加老伴兒。兩次的浪漫邂逅之後,兩人便在機緣巧合之下走進了婚姻殿堂。蔡小滿本以為幸福的生活從此開始,卻未料到,性格、家庭、成長背景存在天壤之別的他們將會面臨怎樣的考驗與打擊。他們不得不放下自我,學習夫妻相處之道,努力培養起對於婚姻、家庭的責任。雙方家庭的矛盾、友情的變故、職場的險惡,都來拷問他們本就脆弱的婚姻。而在經歷了迷茫和掙扎後,兩人終於懂了“相愛容易相處難”這知易行難的真理。蔡小滿和姜銳默契地都想要守護那份忠貞不二的婚約。最終,兩人因為愛情而再次攜手,完美解答婚姻里的人生考題。

演員表

角色配音
蔡小滿----

發行信息

發行機構:
許可證號:
拍攝日期:2016年5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