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眉粉

三色眉粉

三色眉粉是一種用眉粉刷蘸取塗抹於眉部,能夠彌補眉毛缺憾,增加眉部立體感的化妝品。眉粉比眉筆更加自然柔和,容易上色,另外,三種漸變色彩組裝,方便搭配和調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色眉粉
  • 實質:塗抹於眉部的化妝品
  • 特點:礦物質粉提取物,粉質細膩
  • 對比眉筆:眉粉比眉筆更加自然柔和
特點,顏色選擇技巧,使用方法,

特點

1.不同色調的漸變色組合,輕鬆自然勾勒眉型,亦可用於局部輪廓塑形
眉目傳情三色眉粉眉目傳情三色眉粉
2.礦物質粉提取物,粉質細膩
3.矽處理色調,淡雅自然,無痕修飾
4.兩用刷頭設計,無需專業的操作技巧

顏色選擇技巧

有的人誤認為黑髮的中國人就應該選擇黑色的眉粉,其實不然,我們的頭髮不完全是純黑色,如果眉粉顏色過深會給人面相過凶的印象,而且顯得不自然。
眉粉的顏色最好與頭髮的顏色保持一致。
如果你的頭髮染過顏色就用棕色系的。但如果皮膚暗黃的話,棕色系的顏色就不要選太黃太淺的。
如果想製造立體的眉形,可用灰色和棕色搭配,先用灰色或棕色的眉粉找出眉型,然後再用黑色或深點的顏色修飾。

使用方法

第一步
選好適合你的顏色,眉粉在畫眉方面起著很大的作用,在選擇眉粉的時候儘量選複合色重色調,這樣能更好的突顯出效果。需要眉粉易於貼服在眉骨上,就一定要選擇好的眉粉刷,並且掌握優良的化妝技巧。想要讓整個眉毛看起來更有精神和氣質,就千萬要慎重挑選眉粉。眉毛的顏色要接近發色,如果你是偏黑色頭髮就選擇偏黑色的眉粉,如果是棕色頭髮就用棕色眉粉。
第二步
一般來說你買的眉粉裡帶的刷子有些硬,不是很熟練的話刷出來時顏色會不均勻,可以找一隻柔軟毛織的刷子,再找一枝眉筆,顏色與眉粉相近
第三步
在使用眉粉前先用眉筆把自己的眉形勾勒一下,找眉峰、眉尾、眉頭,把眉毛的寬度找準,眉形就勾勒出來了,接著用橢圓形刷頭蘸最淡顏色的眉粉,蘸好後輕拍眉刷,這樣做是為了抖掉浮在刷子上的浮粉,然後勾勒眉型;接下來蘸取中間色將眉峰的顏色凸顯出來,因為這裡顏色重,然後向前勻染;最後在整體眉毛上掃上淡淡一層最深色的眉粉,即可打造立體眉型。
以上這些是基於自己的眉毛形狀,畫眉前,不妨先皺一下眉,把眉骨凸現出來,把眉骨旁邊的雜毛先修剪好,確定眉毛的高低位置,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會很自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