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XQB80-C86

三星XQB80-C86

《三星XQB80-C86》是一款波輪式洗衣機,洗滌容量是8.0kg。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星XQB80-C86
  • 外文名:Samsung XQB80-C86
  • 洗衣機類型:波輪式
  • 洗滌容量: 8.0kg
  • 脫水容量: 8.0kg
主要參數,基本參數,產品簡介,品牌介紹,保修信息,

主要參數

洗衣機類型 波輪式
洗滌容量 8.0kg
脫水容量 8.0kg
外型尺寸 580*606*945mm

基本參數

洗衣機類型 波輪式
洗滌容量 8.0kg
洗滌容量範圍(kg) 7.1-8.0
脫水容量 8.0kg
預約功能 3-18小時
內筒材料 鑽石不鏽鋼內桶
功能參數
乾衣功能 風乾功能
水位 10段
顯示屏 數碼LED
洗衣程式 標準洗/快洗/五步超潔洗/大件洗/羊毛洗/輕柔洗/運動浸泡/兒童洗/桶清潔
外形參數
外型尺寸 580*606*945mm
淨重 39kg
外觀設計 灰色
其他功能
其他 魔術過濾網;
颶風波輪;
鋼化玻璃透視窗;
自由編程;
單洗滌;
單漂洗;
單脫水;
銀離子健康系統;
洗滌劑用量顯示;
剩餘時間顯示;
出錯顯示;
自動斷電;
斷電記憶;
魔術過濾網。

產品簡介

三星XQB80-C89A 洗衣機鑽石型內桶,潔淨與呵護的雙重功效;寬桶設計,改善衣物纏繞,洗衣更乾淨;3D瀑布水流,充分洗滌,漂洗更徹底;自編程功能,洗滌更自由。

品牌介紹


三星集團(簡稱:三星)是韓國第一大企業,同時也是一個跨國的企業集團,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生命、三星航空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是美國《財富》雜誌評選為世界500強企業之列。三星電子是旗下最大的子公司,目前已是全球第二大手機生產商、全球營收最大的電子企業,在2011年的全球企業市值中為1500億美元。

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質保時間:整機一年,主要部件3年
電話備註:三星熱線人工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至周日(及國家法定節假日)8:00~17:00,其它時間為錄音服務時間,平均每天接到10,000個左右的用戶來電,全年無休息日。
參照國家新三包規定執行在包修期內,凡屬產品本身質量引起的故障,請顧客憑已填好的包修卡正本及購機發票在全國各地三星授權的維修中心享受免費包修服務。不接收由於改裝或加裝其他功能後出現故障的機器。家用電器產品用於經營活動時,包修期為6個月。包修卡及購買發票一經塗改,包修即行失效。每次維修時由維修中心負責人員核對機器製造編號及包修證書。請顧客妥善保存購機發票和包修證書一同作為包修憑證,遺失不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