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即會——Power Point 2007精美演示文稿製作

《一看即會——Power Point 2007精美演示文稿製作》是2010年科學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書,作者是傑創文化。

基本介紹

  • 書名:一看即會——Power Point 2007精美演示文稿製作
  • 出版社:科學出版社
  • 裝幀:平裝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

基本信息

一看即會——Power Point 2007精美演示文稿製作


一看即會

,傑創文化

科學出版社

2010年5月出版

定價:33.80

語種:中文

標準書號:978-7-03-026923-2

裝幀:平裝

版本:0101

開本:16開

責任編輯:楊倩 何立兵

字數:438千字

讀者對象:

頁數:277

書類:

冊/包:

編輯部:科海公司

附註:

內容簡介

PowerPoint 2007是專業的演示文稿製作軟體,用它可以快捷地生成幻燈片,高效地輸入圖片和文字,運用主題和母版改變風格,插入圖形、聲音和視頻,生成展示效果靈活、直觀專業的演示文稿。因此,它被廣泛地套用於文秘辦公、教學演示、市場行銷、行政管理和協同辦公等事務中。本書兼顧實用和易學兩個特點。在分析知識點時,採用了大量常見問題作為示例,便於讀者靈活套用於實際;詳細的步驟圖解演示,確保讀者能掌握操作技法。
本書共14章,分為3個部分。第1部分講解PowerPoint 2007的基礎操作,含第1~3章。內容包括PowerPoint 2007相對於以往版本的新特性、演示文稿的基本操作、快速製作簡單基礎的文字幻燈片、設定演示文稿的統一外觀等。這一部分詳細介紹了新建演示文稿,添加幻燈片,設定文本字元格式,段落格式,添加項目符號和編號,使用主題和母版統一演示文稿風格、外觀等功能。第2部分講解如何美化演示文稿,含第4~12章。內容包括演示文稿的色彩與布局設計基礎知識,使用藝術字、圖片、圖形、SmartArt圖形、表格、圖表、聲音和視頻等對象美化演示文稿。這一部分詳細介紹了如何插入藝術字、圖片、圖表、聲音和視頻,如何調整這些對象的格式,以及相應的屬性值。第3部分講解演示文稿的放映與輸出,含第13、14章。內容包括演示放映前的準備、現場演示技巧和演示文稿的打包與輸出。這一部分詳細介紹了設定放映方式、套用排練計時、添加旁白、將演示文稿打包用於製作CD、在異地播放演示文稿,以及將演示文稿發布到網頁和列印的方法。
本書配套DVD光碟的內容極其豐富,提供書中部分實例的原始檔案和最終檔案,以及播放時間長達317分鐘的180個重點操作實例的視頻教學錄像。另外還贈送了暢銷圖書《新手學Photoshop CS3圖像處理與套用》的光碟內容。
本書適合PowerPoint 2007軟體的初學者快速提高軟體操作及演示文稿製作能力,也適合學校師生、公司文秘、行政管理、市場銷售和辦公室管理等從業人員使用,還可作為各類電腦培訓學校、大中專院校的教學輔導用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