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休·赫夫納和他的情色帝國

《花花公子》:休·赫夫納和他的情色帝國

《〈花花公子〉:休·赫夫納和他的情色帝國》內容簡介:衣著暴露的妖嬈女郎、名人云集的奢華聚會、帶浴桶的洞室、華美的家居服、圓形的旋轉床,以及對於性愛無休止的追求,一想到這些畫面,有一個名字就會跳入你的腦中,他就是《花花公子》的創刊人休·赫夫納。

基本介紹

  • 書名:《休·赫夫納和他的情色帝國》
  • 作者:史蒂文·沃茨 
  • 譯者:李曉春
  • ISBN:9787508057576
  • 頁數:340
  • 出版社:華夏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0年5月1日
  • 開本:開16
圖書信息,編輯推薦,媒體推薦,作者簡介,目錄,後記,

圖書信息

出版社:華夏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5月1日)
平裝:340頁
正文語種:簡體中文
開本:16
ISBN:7508057570, 9787508057576
條形碼:9787508057576
《〈花花公子〉:休·赫夫納和他的情色帝國(下)》內容簡介:衣著暴露的妖嬈女郎、名人云集的奢華聚會、帶浴桶的洞室、華美的家居服、圓形的旋轉床,以及對於性愛無休止的追求,一想到這些畫面,有一個名字就會跳入你的腦中,他就是《花花公子》的創刊人休·赫夫納。
從驚世駭俗地創辦《花花公子》雜誌,到不遺餘力地擴張情色帝國,數十年來,這位出版人一直是公眾關注的焦點,也引發了大量的爭議。對社會潮流敏感,在道德上叛逆,像蓋茨比一樣勤奮,又像卡薩諾瓦一樣胍流,這樣的一個人是如何成為文化變遷中的風雲人物的呢?
與其他作家相比,《〈花花公子〉:休·赫夫納和他的情色帝國(下)》作者、歷史學家兼傳記作家史蒂文·沃茨有幸獲得更多機會與時間接觸赫夫納本人及其企業,追蹤他的生活經歷和職業發展。作者向我們揭示,赫夫納從一開始就相信自己能夠顛覆社會規範,推動美國的進步,在名利雙收的同時深刻改變美國人的生活和價值觀。書中生動地描述和解讀了赫夫納及《花花公子》雜誌在重塑戰後美國的歷次文化變革中發揮主導作用的四種方式。沃茨在本中揭示了隱藏在浮華的公眾形象背後的赫夫納的真實面目。他生動刻畫了赫夫納充滿矛盾的個性特徵——既追求享樂又醉心予工作;生活中風流成性,骨子裡卻純真浪漫;喜歡居家生活,又在芝加哥和洛杉磯的花花公子大廈里像蓋茨比一樣大辦奢華聚會,聽任自己與“花花玩伴”的緋聞滿天飛;喜歡生活中簡單的快樂,又與好萊塢的精英們過從甚密。從書中,你會看到一個擁有新銳觀點、善於捕捉大眾思想、對工作充滿激情的人如何改變了現代歷史的進程。

編輯推薦

《〈花花公子〉:休·赫夫納和他的情色帝國(下)》:《花花公子》創刊人,休·赫夫納本人所認可的最具權威性的傳記。《〈花花公子〉:休·赫夫納和他的情色帝國(下)》由華夏出版社出版。

媒體推薦

作者將休·赫夫納的成長、成功與家庭、社會和歷史背景巧妙融合,客觀而真實地還原、再現了休·赫夫納這一“歷史人物”。從這個意義上講,這本書不僅僅是關於休·赫夫納及花花公子帝國的,也是美國文化、價值觀、社會和歷史變遷的晴雨表。
——《華夏時報》
在作者看來,塑造休·赫夫納以及《花花公子》的真正力量就是美國流行文化:休·赫夫納受惠於他所處的時代,在實現夢想的同時。也喚醒了每個美國人心中的夢,從而重塑了美國文化和價值觀。時代造就了休·赫夫納及其花花公子帝國,他反過來也塑造了這個時代。
——《新京報》
這部傳記是休·赫夫納本人所認可的最具權威性的傳記,他接受作者採訪累計達40個小時,提供了大量從未對外披露過的資料,最終他對書中的一些觀點和結論持有異議,但卻始終沒有進行干涉。只有一個足夠自信的人。才能夠像這樣給予他人充分評說的尊重。
——《環球時報》
《花花公子》的傳奇構成了本書,它是一本關於休·赫夫納如何成就一本世紀著名雜誌的傳奇故事。
——《深圳晚報》

作者簡介

作者:(美國)史蒂文·沃茨 譯者:李曉春

目錄

Ⅲ 如日中天(下)
第十二章 女人要什麼
第十三章 鑽進兔子窩
第十四章 成人的迪斯尼樂圃
Ⅳ 陷入低谷
第十五章 公司改革
第十六章 黑暗歲月
第十七章 曲終人散
第十八章 奇特的盟友
Ⅴ 東山再起
第十九章 新娘居然穿著衣服
第二十章 關於家庭
第二十一章 捲土重來
後記 花花公子帝國
注釋
譯後記

後記

如果給你足夠的條件,你能不能到了80歲還跟20歲的姑娘談情說愛?如果你喜歡看電影、聚會、打牌、玩遊戲,你能不能在半個世紀裡幾乎每晚都樂此不疲?如果你支持人類獲得性自由,你能不能為此花上3年時間,撰寫1000頁的文章?如果給你一張瑪麗蓮·夢露的艷照,你能不能在此基礎上建立一個情色帝國?我相信很多男人都羨慕赫夫納的艷福,但對於上述問題卻不敢貿然給出肯定的答案。為什麼赫夫納成了傳奇,而其他人還都只是在想入非非?從根本上說,或許是因為赫夫納的心中有一團火焰,其熱烈程度超乎常人,用書中的話說,他“滿腦子都是性”。
赫夫納是幸運的,他的這一團火焰得以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充分燃燒。有人說,足球運動的興起是為了幫助人們釋放暴力衝動i還有研究顯示,功勳卓著的警察與老謀深算的罪犯在基因上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我想,內心有一團火焰並沒有錯,重要的是社會、家庭和個人如何為它找到一個健康、安全、無害的出口。在生活中,我見過各種因天性和潛能遭到壓抑而產生的心理苦痛和扭曲,因而覺得避免這種壓抑非常重要。無論如何,在這一點上,赫夫納是死而無憾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