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hub

unihub

電訊盈科下屬IT服務旗艦品牌 Unihub更換中文名稱 發布新戰略 9月2日,業界知名的服務商Unihub宣布,公司名稱變更為 “優創科技(中國)有限公司”(Unihub Global Services China Limited,簡稱Unihub「優創」)。Unihub「優創」新品牌寓意結合優秀精英,共同與客戶實現業務創新,定位於“融合電信與IT技術的服務商(IT&T)”,在保持原有的網路集成等服務的基礎上,將服務領域進一步拓展至開發與生產企業套用集成及行業套用軟體、運維管理等領域,而主要服務對象仍專注在證券、保險、銀行及電信四個行業的用戶及跨地區運營企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unihub
  • 外文名:Unihub Global Services China Limited
  • 介紹:電訊盈科下屬IT服務旗艦品牌
  • 變更為:優創科技
品牌介紹,發展方向,

品牌介紹

同時,Unihub「優創」亦正式成為電訊盈科集團下屬的IT服務品牌,下設內地和香港兩個團隊,擁有2000多名電信與IT專才,將充分運用電訊盈科所提供的世界級技術及大型項目經驗,在豐富產品線的同時,大幅提升服務能力和服務的縱深度,最終實現“成為亞洲行業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IT&T服務領導企業”的業務目標。

發展方向

Unihub是目前國內金融領域最大的IT&T服務提供商,迄今已為數十家證券、保險、銀行及跨地區運營企業提供了多項專業服務,並在長期的運維服務過程中,積累了豐厚的行業經驗和雄厚的技術實力。更名後的Unihub「優創」作為電訊盈科集團下屬的IT服務品牌,將整合多方資源,通過富有行業經驗及通曉國際理念的本土專業人士,以融合電信與IT技術的服務,幫助企業通過技術創新,實現業務革新與成功,獲得最大的成本效益,鑄造長遠核心競爭力。
針對行業用戶對IT技術與電信服務的需求特點,Unihub[優創]將以“全面業務方案提供者”的身份,從IT基礎設施服務和行業套用兩個層面,為證券、銀行、保險、電信等行業客戶及跨地區運營企業提供從設計、建造到運營、維護的全方位、一體化IT服務。服務內容包括基礎設施及網路解決方案、平台及運營管理、IT安全管理以及業務流程管理、套用系統管理與維護、套用系統開發及改進等,幫助企業構建暢通的內、外部溝通渠道,實現內部管理和客戶服務的集中化。
Unihub[優創]領導層表示:“[優創]寓意結合優秀精英,與客戶共同實現業務創新。在長期為金融、電信企業提供服務的過程中,Unihub[優創]認識到,實現業務、管理與服務的變革與創新,是這些企業在市場競爭中面臨的共同問題;而通過融合IT技術和電信的服務,實現集中管理和統一服務,是解決這一問題的最佳途徑。因而Unihub[優創]將發展方向鎖定在IT&T,憑藉自身在電信網路資源、運維服務、強大的合作夥伴,以及過硬的團隊等方面的優勢將電信服務與傳統IT技術相融合,為客戶提供既能與國際接軌又適合國內發展過程的最佳方案,幫助追求卓越的企業在中國市場取得更大的成功!並最終實現Unihub[優創]“成為亞洲行業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IT服務領導企業。”的目標。
IDC預測,到2006年,中國IT服務市場規模可望超過101億美元,2002年~2006年的年複合增長率為23%。中國的IT服務市場一枝獨秀。因此,一些有遠見和實力的企業紛紛進入這一市場。同時,基於IP的數據、視頻和語音技術為代表的新興通訊技術的迅猛發展和在企業中的廣泛套用,促進了傳統IT與電信之間跨行業的技術融合,為企業信息化開啟了更加廣闊的發展前景。因此,通過提供融合IT技術的電信服務,協助用戶實現業務、管理和服務的創新與變革,將成為Unihub[優創]成為IT服務市場領導企業的最佳途徑。
UNIHUB[優創]公司簡介
Unihub[優創]公司是中國領先的融合電信及IT技術的服務商,致力於為證券、保險、銀行及電信等行業用戶和跨地區運營企業,提供包括網路基礎服務、IT基礎架構構建及運維管理、套用軟體及企業套用集成等全方位一體化服務,實現運營服務與系統集成服務的並行。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行業市場上最具權威和影響力的IT&T服務領導企業。
PCCW電訊盈科公司簡介
電訊盈科(香港聯交所上市代號:0008紐約證券交易所預托證券代號:PCW)是盈科拓展集團在香港上市的科技旗艦,也是亞洲領先的綜合通訊公司之一。該公司憑藉在香港市場的領導地位,著重在亞太區發揮各種主要業務單位與業務夥伴的協同效應,並秉承以客為尊的信念,致力為客戶帶來一應俱全的組合服務,從而增加股東回報。電訊盈科之主要業務為:綜合電訊服務、寬頻方案服務、網路駁接服務、窄頻及互動寬頻服務(網際網路服務)、商企電貿方案服務、數據中心及相關的基建業務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