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ricci

stefano ricci

Stefano Ricci(史蒂芬勞.尼治)是一個世界頂級男裝品牌,被喻為“領帶之王”。Stefano Ricci的時裝哲學就是始終堅信義大利生產的服裝必須是經典縫製的同義詞。這樣就會使公司從選料到縫製到最後設計的實現自始至終注重於高品質的產品。

Stefano Ricci(史蒂芬勞.尼治)在中國並沒有專門去做宣傳,而是認真塌實不斷努力,積累了很多忠實的顧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史蒂芬勞 尼治
  • 英文名稱:Stefano Ricci
  • 所屬行業:男裝
  • 地點義大利
品牌簡介,品牌故事,品牌歷史,

品牌簡介

D’Angelo先生一再和我強調:“我們是一個非常注重質量和低調的品牌。”
我們的工作就是讓身材看上去並不是很好的客人,也可以有他本人想要的著裝感受很多客人會專門到Stefano Ricci定製領帶,Stefano Ricci由領帶起家,在客人印象中,“Stefano Ricci的領帶就是最好的。”Stefano Ricci的領帶的確與其他品牌不太一樣,領帶的表面並不只是光滑的絲綢,而是被製作成有褶皺的花紋,並且整條領帶的花紋不會因為褶皺而不協調,“在給每位客人定製服裝以前,我們會為客人前後左右的拍照,觀察客人的不同部位,了解客人走路的姿勢,通過這樣的初步觀察來確定什麼樣的剪裁更適合他,我們會和設計師溝通,最終確定最適合的給客人。我們的工作就是讓身材看上去並不是很好的客人,也可以有他本人想要的著裝感受。
”D’Angelo先生認真的闡述著,我慣性的問到不同場合搭配什麼服裝才好時,D’Angelo先生這樣回答道:“我很喜歡中式服裝,穿起來很舒服,製作起來也沒有西裝那么複雜,穿衣服其實並沒有那么複雜,也不是按照不同的場合去刻意的更換,而是看是否適合,是否與服裝的文化相契合,這樣不論是什麼場合都會很適合。作為裁縫師,我始終關注的是客人的衣服穿著起來是否舒適合身,更多考慮的是實用性。”把衣服穿得自然妥帖就是最好,把事情做到極至的人,往往把事情想得簡單明了,這樣的回答讓人覺得非常受用。

品牌故事

Stefano Ricci(史蒂芬勞.尼治):
被喻為“領帶之王”的Stefano Ricci(史蒂芬勞.尼治),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世界頂級男裝品牌。
stefano ricci

品牌歷史

1949年,Stefano Ricci 先生出生於佛羅倫斯一個時裝世家,在耳濡目染之下,培養出他對時裝的熱情。他從小就愛好收藏領帶,青年時代開始,便立志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領帶王國。不久後他開始嶄露頭角,利用父母工廠里原有的設備,一步一步實現當初的夢想。1972 年,當他帶著自己設計的領帶在佛羅倫斯Pitti Immagine Uomo男士時尚峰會嶄露頭角時,便因其獨特、創新的設計而受到熱烈的讚譽。領帶經 Stefano Ricci 之手從簡單的配飾蛻變為男裝中的主角,使其煥發出新的生命。繼領帶系列之後,Stefano Ricci 憑藉其過人的天賦和對男裝的熱愛相繼推出了襯衫、西服等整體男裝精品系列。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世界頂級男裝品牌,產品線涵蓋男裝、皮件配飾、珠寶袖扣、香水、餐具銀器、裝飾藝術品、家居家紡等領域,致力於為全球精英男士們打造奢華低調、優雅精緻的意式生活格調。
1994年,Stefano Ricci進入中國市場,在上海開設了全球首家專賣店,其低調奢華的品質很快吸引了中國最高端消費者,並相繼在北京、西安寧波、瀋陽、大連、澳門等地開設了專賣店,並獲得了巨大的成功。隨著國內門店的快速發展,目前12家門店已經無法滿足國內眾多高端消費者的需求。
Stefano Ricci先生攜自己創作的手工領帶首次參加全球最重要的PITTI IMMAGINE UOMO男裝盛會,他發明的褶皺領帶(Pleated Tie)因其經典的圖案和充滿創新的設計脫穎而出,征服了全世界。這次歷史性的問世使得領帶不再是正裝搭配中的配角,而是躍然成為了西服套裝的主角。這一里程碑式的發展,甚至改變了正裝搭配的潮流走勢。
Stefano Ricci先生再次原創了世界聞名的補綴領帶(Patchwork Tie)。他將280種不同花紋的蠶絲面料以精湛的手藝縫製為一體,每條領帶因其花紋鑲拚絕不重複而成為獨一無二的珍品。
STEFANO RICCI品牌的領帶由設計師親手繪製的草圖開始,其顏色組合建立在700 種不同層次的色調上。這些純手工打造而成的領帶,使用了義大利從17 世紀流傳下來的往返式織布機織就的絲綢,並採用QUADEO 的方式印製色彩和圖案。當領帶製作完成後,絹印的模具都會被銷毀。如此繁複的技術只允許一小時生產出兩條經典款領帶,保證每條領帶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珍品,這也是品牌獲得“領帶之王”美譽的原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