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樂hd

qq音樂hd

QQ音樂HD是由騰訊公司為大家帶來的專門為平板打造的音樂播放器,為Android和iOS平台的平板用戶提供音樂服務。

基本介紹

  • 軟體名稱:qq音樂hd
  • 開發商:騰訊公司
  • 軟體平台:Android,iOS
  • 軟體版本:4.10.0.5
  • 更新時間:2018-06-22
  • 優點:海量線上音樂資源
套用簡介,IOS版,Android版,

套用簡介

騰訊公司真的對任何平台對任何領域都不會放過,但是造福的當然還是我們用戶啦,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QQ音樂HD,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了,這款是由騰訊公司為大家帶來的專門為Android平板打造的音樂播放器。
在PC上面各種數量數不過來的播放器,QQ音樂也算是中國用戶中使用量較大的一款,雖然音質不及其他專業播放器,但是海量線上音樂資源,以及QQ音樂HD類似KTV形式同步滾動播放的歌詞顯示,倒是非常受年輕人喜愛。
QQ音樂HD登入Android手機平台,為用戶帶來音樂播放、電台播放、和大家最喜歡的線上音樂搜尋三大功能,以網路音樂為核心,支持直接從網際網路下載專輯封面,下載歌詞並可搜尋已存在的Lrc檔案,經行全螢幕對照播放,使用戶時刻嘗鮮,永不枯燥。
另外QQ音樂HD擁有“我的音樂”功能,此功能提供用戶使用QQ音樂PC端經行同步操作,從此喜愛的音樂將能一直帶在身邊。

IOS版

iPad
QQ音樂HD2.2(iPad)全新改版重裝上陣。
全新的視覺化音樂管理方式;絢麗的歌曲列表封面;
關聯QQ賬號,隨時隨地同步好音樂;
豐富的,新鮮的網路樂庫資源,讓喜歡音樂的您徜徉在美妙的音樂海洋中。
1.全螢幕模式手勢切換電台
2.增加搜尋導航欄
3.增加搜尋熱詞推薦
4.修復同步視頻檔案到本地音樂的問題

Android版

Android Pad
1.全面支持1024*600/768,1280*800三種主流解析度
2.精彩MV全螢幕欣賞,提升視聽品質
3.音樂電台一點即聽,海量歌曲一鍵快取
4.榜單專題人工運營,實時更新最熱資訊
5.我的音樂雲端同步,私人歌單隨身攜帶
6.支持存儲卡音樂,自動拉取封面歌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