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voo

oovoo

ooVoo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網路視頻聊天和音頻通信服務,為人們在網際網路上打電話和相互聯繫提供了一種重要的方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oovoo
  • 最新版本:V3.5.6.33
  • 軟體大小:10.6 MB
  • 軟體類型:國外軟體
軟體信息,軟體目的,軟體升級,服務內容,

軟體信息

最新版本:V3.5.6.33
軟體大小:10.6 MB
軟體語言:其它類型
軟體類型:國外軟體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更新時間:2013-01-21
套用平台:WinXp,Win2003,2000,Vista,Win7,Win8

軟體目的

ooVoo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網路視頻聊天和音頻通信服務,為人們在網際網路上打電話和相互聯繫提供了一種重要的方式。無論是橫過馬路還是在全球的任何角落,ooVoo 的技術都能使人們進行面對面的交談並分享各種情緒,就像他們身處同一個房間一樣。任何擁有電腦、寬頻連線和網路攝像機的用戶都能使用 ooVoo 優質的視頻和音頻撥打實施視頻電話,最多可以同時與6位好友、親人和同事進行交談。ooVoo 提供了高解析度視頻、視頻對話錄音、電話通訊、桌面共享、視頻信息、即時信息聊天和檔案功能等功能。
ooVoo推出的一款免費、實時視頻技術,可讓消費者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面對面的交談。ooVoo的新視頻通訊服務可帶來清晰優質的實時視頻和音頻。利用ooVoo來分享一個經歷、一個微笑和可視表情,通訊會變得更加有意義和妙趣橫生
oovoo登錄界面oovoo登錄界面
有了 ooVoo,最多6個人都能夠同時進行呼叫連線,體驗高品質音頻和視頻,可讓他們看見彼此,進行交談和分享,就像是面對面的交談一樣。消費者需要的只是寬頻網際網路接入、網路攝像頭、揚聲器和麥克風。除了視頻之外,ooVoo 還可讓消費者傳送視頻信息給 ooVoo 用戶和非 ooVoo 用戶,還可進行即時通訊 (IM) 和已分享檔案(檔案或圖片)以獲得全面的通訊體驗。

軟體升級

ooVoo視頻軟體已經進行了全新升級。通過ooVoo的擴大服務和對Facebook以及ooVoo的iPad應用程式全新“整容”,這個視頻軟體已經可以支持Facebook、iPad平板電腦和計算機電腦的用戶們同時進行12人的群組視頻聊天,相比升級之前可視頻的6人數翻了一倍。Facebook通過把自己的Skype視頻套用軟體與ooVoo視頻軟體完美地整合到一起,面對面交流。雖然,此軟體也套用到了iPad上,其他的8個好友只能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多人通話多人通話
當然在Android或iPhone上的ooVoo視頻軟體的UI方面也做了激進的改革。還有一個好訊息就是現在用戶們記錄和上傳視頻聊天到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是免費的。

服務內容

提供服務
ooVoo 可為消費者提供:
-- 有意義且有趣的通訊體驗
-- 免費易用的工具,能夠與全世界的朋友和家人共同分享
-- 用於視頻、交談、即時通訊、已分享檔案或傳送視頻信息的高品
8Y[=U0IJKNJKVL.JB
多國增加國際呼叫功能
多點、跨平台視頻與音頻通信服務廠商 ooVoo 今天宣布將其電腦到電話呼叫功能和產品拓展進入另外12個國家。更多的國家覆蓋,加上 ooVoo 全新的業務組合和其最新增強的音頻功能使其成為面向尋求價格低廉的視頻會議的企業和消費者更加強大的產品。
ooVoo 的業務遍布北美、歐洲、中東以及巴西、俄羅斯、印度和中國等迅速發展的開發中國家。ooVoo 用戶只需簡單地撥打手機或固定電話號碼便可以從其個人電腦或 Mac 呼叫他人。電話參與者無需電腦或者網路攝像機便可接聽電話。
通過 ooVoo 的按分鐘收費功能,用戶無需簽署長期契約或承諾便能以低廉的價格獲得水晶般清晰的音頻品質。ooVoo 不斷增加的電話功能與其卓越的高品質六方視頻會議將成為老式的電話會議媒介真正強大的替代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