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kii

NARKII中文為"納金",取“納金故事”中海豚娜娜(Nana)、海螺埃勃(Aibo)、章魚若琳(Rolin)、海星肯妮(Kenni)、龍蝦艾倫(Ilun)、海馬艾瑪(Ima)六人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組合而成,而他們與納金等七個主要角色便順理成章地成為了納金網的吉祥物。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納金
  • 外文名:narkii
  • 企業精神:創意無處不在,創新永不止步
NARKII品牌來源,品牌履歷,品牌文化,企業願景,企業精神,企業價值觀,企業使命,行銷理念,管理理念,服務宗旨,市場定位,發展目標,企業戰略,成長理念,文化,企業主題曲,產品與服務,納商,納才,納校,

NARKII品牌來源

NARKII故事
早在3210年,人類已住在火星,但是人類仍十分惦記曾經的藍色家園——地球,一直關注地球以及其他星球的情況。又一批小朋友需要通過完成火星幼稚園畢業任務來取得畢業,在這些任務中孩子的勇氣、毅力、智慧等都將受到考驗,孩子們從而獲得成長。主人翁納金就是其中一員,被安排地球的海洋中,但並沒有被告之需要完成什麼任務。
納金帶著先進技術和儀器來到地球海洋生活,與海豚娜娜(Nana)、海螺埃勃(Aibo)、章魚若琳(Rolin)、海星肯妮(Kenni)、龍蝦艾倫(Ilun)、海馬艾瑪(Ima)六人結為好友,居住在自己創建的互動式3D空間王國里,收集著地球人的工業創意設計,快樂地生活,發生了許多有趣的小故事,納金也獲得了成長。地球海洋的嚴峻問題慢慢顯露,一種兇惡的鯊魚繁殖過量,嚴重威脅著其他海洋生物的生存,納金運用自己的智慧、勇氣戰勝了鯊魚。此時,火星總部傳來祝賀訊息,納金成功解決了地球海洋面對的生存危機,順利畢業。
NARKII名字的由來
NARKII中文為"納金",取“納金故事”中海豚娜娜(Nana)、海螺埃勃(Aibo)、章魚若琳(Rolin)、海星肯妮(Kenni)、龍蝦艾倫(Ilun)、海馬艾瑪(Ima)六人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組合而成,而他們與納金等七個主要角色便順理成章地成為了納金網的吉祥物。
七個角色,各自個性鮮明,卻因此有著“橘黃色”的凝聚力,“納金故事”寓意著納金網“創意無處不在,創新永不止步”的精神追求。

品牌履歷

2011年6月,納金網新版上線。
2011年7月,納金網通過項目評審會,總體水平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其中3D模型搜尋技術和基於Web遠程實拍圖像的全自動合成兩項在國際上取得創新性突破。
2011年8月,納金網受邀參加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辦的siggraph2011暨第38屆國際圖形和互動技術大會及展覽會
2011年12月,納金網再次組織人員參加第四屆 ACM SIGGRAPH 亞洲電腦圖形和互動技術會議及展覽。
2012年3月,納金網受邀全程參與I3D2012會議,並成為會議合作夥伴。
2012年4月,納金網運用Web3D助興虛擬旅遊。
2012年4月,納金網出席World Wide Web 2012。

品牌文化

企業願景

以納商(企業)、納才(設計師)、納校(學校)為服務對象,並致力於成為工業創意設計和互動式3d展示全球領袖。

企業精神

創意無處不在,創新永不止步

企業價值觀

用戶至上,全面創新,以人為本,共贏未來

企業使命

足不出戶,為全人類創造眼見為實的I3D(互動式3D)內容

行銷理念

主動出擊、關注細節、貼身服務

管理理念

找對人,做對事,合適的人安排在合適的位置上

服務宗旨

重諾重信納商,創業創新納才,以德以賢納校

市場定位

I3D(互動式3D)與工業創意設計內容服務平台

發展目標

工業創意設計全球領袖、I3D(互動式3D)展示全球領袖

企業戰略

創意先行 技術支撐 領導全球

成長理念

提高雇員自尊心,增強客戶滿意度,提升企業凝聚力,提高服務靈活性

文化

務實、奮進、效率、創新

企業主題曲

指尖青春

產品與服務

納商

擁有優先排名搜尋、自助2D轉3D、產品(單品)3D動態仿真模型、高級展廳、創意專題、3D大賽等多項服務和特權,個性化地展示產品,更多渠道地宣傳企業品牌。

納才

納才,除了創意作品展示,還可以承接有償的3D設計任務與創意設計任務,並在納金網學府圈子交流學習I3D技術。

納校

納金網於企業的實際需求出發與大中專院校聯合創辦校園實訓基地,納校學生可獲得免費的I3D實訓、免費的實習和在校工作機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