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tor

monitor

美國MONITOR公司是世界粉塵和固體顆粒測量領域的領導者之一,所提供產品涵蓋物位,流量,粒子發射,箱體設備等領域。 北康納森儀表技術有限公司是MONITOR在中國的唯一代理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monitor
  • 領導者:世界粉塵和固體顆粒測量領域
  • 詞性:名詞
  • 詞義:班長,級長
詞典解釋,名詞,不及物動詞,美國公司,

詞典解釋

名詞

1.(學校的)班長,級長
an attendance monitor
檢查學生出席情況的班長
2.告誡物,起提醒作用的東西
3.監聽員
4.監聽器;監視器;監控器
The patient was connected to the monitor.
病人被接上了監測器。
5.【電腦】監督程式,管程
7.顯示器,螢幕。
及物動詞 vt.
1.監控;監聽;監測;監視
The nurse monitored the patient's condition carefully.
護士很細心地監察病人的狀況。
It is said that the police monitored his phone calls during that period.
據說警方在那段時間監聽了他的電話。

不及物動詞

1.監控;監聽;監測;監視

美國公司

MONITOR產品包括重錘式料位計微波固體流量計、破袋檢測儀、傾斜開關射頻導納料位開關膜片式料位開關阻旋料位開關導波雷達液位計等產品。MONITOR產品可以套用在各種各樣的物位檢測行業,所有的問題都可以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公司經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從各個細節保證產品質量。
康納森公司積累了豐富的現場解決經驗,可以通過電話、郵件、現場服務為客戶解決現場的一切技術問題,公司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和智慧型系統操作軟體,使設備安裝調試都變得很簡單。
monitormonitor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