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otal

mTotal

《mTotal》是一款IOS平台的套用

基本介紹

  • 軟體名稱:mTotal
  • 軟體平台:IOS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大小:2.8MB
  • 價格:¥30.00
套用介紹,支持版本,

套用介紹

mTotal - 移動合計 — 是一個可以移動收銀台解決方案 mTotal - 移動合計 —靈活多變,可以滿足不同行業的套用,包括特許攤位、 水果攤位、 車庫,庭院銷售、 團體銷售、 跳蚤市場,無往不利。 
適合任何中小型企,快速輸入和記錄銷售、傳送電子收據給客戶,並可以根據不同設定,輸出報表。例如指定日期範圍,追蹤交易、 付款類型、類別銷售、
分類別銷售和銷售中每一項目售出數量等等統計報表。 功能特徵 : 能夠讓供應商迅速輸入銷售貨品及結帳 清楚顯示每個已經輸入的貨品或正在輸入的貨品 快捷鍵"@"按鈕讓你可以輸入多於一項目,也可以輸入分數或利用小鍵盤輸入 例如:
 - 3 @ 汽水可樂 - 1.75 @ 蘋果 @ 2.00 美元/磅 "折扣"按鈕可以適用於銷售專案或多個項目%折扣 "退款"按鈕可以立即返回 客戶可以簡單設定電子郵件接收收據,只要選擇選項啟用/ 禁用,而且不需要任何在銷售活動中設定 可以創建不同的顏色類別,可以包含10 熱鍵,10 熱鍵可以再包括10個子熱鍵 例如: 蘇打/橙 /大 熱鍵和及子熱鍵可以用作稅項更改。 精簡介面,隱藏未曾使用的熱鍵。 利用鍵盤輸入可以覆蓋已經定義的類別、 熱鍵或子熱鍵項目值 如需編輯按鈕,必須輸入密碼保護,防止不小心更改記錄 報表,可以創建任何指定的日期範圍的銷售額和銷售量 任何報表都可以傳送到電子郵件,作為備份記 銷售追蹤 -總銷售金額 -總稅款金額 -總收益 -總銷售數量 -總分類銷售 - 總銷售類別數量 -總項目銷售 -已售出商品總數量 -根據付款類型查看銷售金額 查看整個收據記錄及可以刪除特定的交易記錄 可以根據不同的銷售,創建不同的記錄登記表或創建不同的使用者使用。 
例如: 銷售測試、 培訓員工等等不同用途 mTotal - 移動合計 — 是一個移動現金登記解決方案改進的用戶界面

支持版本

需要iOS 5.1.0 或更高版本。與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此 App 已針對 iPhone 5 進行最佳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