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x充氣床墊

intex充氣床墊

空氣床是INTEX公司(系總部設在美國洛杉磯的跨國公司, 生產的PVC休閒、運動、娛樂器材銷售量,占世界同類產品市場的55%、美國市場的75%)的拳頭產品,目前在全世界所有大型銷售巨頭包括沃爾瑪都有熱售。其以新款式與高質量引導世界塑膠空氣床的潮流,成為國內很多廠家仿製與假冒的目標。但INTEX空氣床經過30多道嚴格檢測的質量保證是無法仿製的。這就是為什麼INTEX空氣床在中央電視台直銷時候可以經受汽車壓過的原因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intex充氣床墊
  • 總部:美國洛杉磯
  • 所屬公司:INTEX公司
  • 質量保證:經過30多道嚴格檢測
服務保障,產品類型,產品特點,

服務保障

■品質保證:
INTEX擁有全球塑膠休閒產品最強大的生產線,您可以放心地選擇我們的每一件產品,因為在銷售前它們都通過了最嚴格的品質檢驗。
■物超所值:
高品質的產品和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不僅讓消費者感覺到物超所值,同時也將為您的利潤提供強有力的保證。
■客戶服務:
我們在中國擁有占地面積超過100萬平方米的大型生產基地和10萬平方米以上的現代化物流中心確保客戶的要求能得到及時的處理。
■市場支持:
我們可支持專業陳列架,宣傳光碟,產品海報及其它眾多的促銷宣傳方案來增進顧客對我們的認知和了解。
■行業領先:
我們擁有經營全球吹氣產品市場30年的成功經驗,我們將繼續提升品質,價格,服務的競爭力來保證我們的行業領導地位。

產品類型

intex系列塑膠休閒產品主要包括水上用品、運動用品、休閒用品、充氣家具、室內外遊戲用品等幾個大類共300多種產品。產品製造原料均從美國、日本、韓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進口,所有製造作業環節均由公司自行處理及控制。公司大部分製造工廠均已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所有產品均符合美國astm f-963標準和歐盟en-71標準,確保在全球均被各地政府認可銷售並獲得全球消費者信賴。

產品特點

一,intex充氣床質量如何?會不會漏氣?
答:intex是同類產品中最出類拔萃的,系列pvc塑膠休閒製品占領全球同類產品市場的55%,其中北美市場占有率高達75%。其優越的品質已經是公認的了,所有產品出廠前已經過嚴格檢測。pvc因為柔韌性很強,富有彈性,用來做充氣用品是最佳的材料-能承受幾噸重的汽車壓過去,而毫無損壞。所有充氣類產品都是結實耐用的,您不需要擔心它會跟玻璃那樣小氣。
二,intex充氣床適合長期使用嗎,舒服嗎,感覺如何?
答:絕大部分購買充氣床的用戶都是用來長期睡覺的,只有少部分人用來臨時招待客人的,極少人用來搞戶外活動;因為充氣床質量非常過硬,完全適合長期使用而不會壞掉。沒接觸過充氣床的人,普遍把充氣床想像得很軟很軟,跟睡在棉花上一樣,事實不是這樣的,充氣床打滿氣後,只比彈簧床稍稍軟一點點,睡起來非常舒服的,感覺跟睡彈簧床一樣。
三,intex充氣床的植絨是什麼意思,冬天睡會冷嗎,夏天睡會熱嗎?
答:植絨,植是種植的意思,絨就指絨毛。短而細小的絨毛通過物理方法種植在充氣床表面。因為充氣床被植絨,睡起來,感覺非常細膩,而且很透氣,冬天比較暖和;到了夏天,放上被單,再放上涼蓆,也一樣很透氣涼快。
四,intex充氣床看起來是坑坑窪窪的,會舒服嗎?
答:立柱充氣床,看起來就跟蜂窩一樣,一個圓坑一個圓坑組成。但睡起來絕對不會感覺到凹凸不平的,因為凸出的部分軟,而凹進去的地方硬,睡起去的時候,壓根感覺不到凹凸不平。反而因為如此,增加了氣體在床面的流動,使得充氣床非常透氣。
五,intex充氣床有什麼優點?
答:充氣床的優點遠遠大於其缺點,才有今天的流行和普及。優點:質量過硬,使用安心;摺疊起來如枕頭那么大,非常容易攜帶搬家,不用搬一次家扔掉一張床墊;當客人來的時候,從抽屜里把它拿出來,充起氣,就有一張舒服的床,客人走了就收拾起來;如果您住房不寬敞,那么在白天你還可以把它站立起來貼靠著牆,給你騰出更大的活動空間;充氣床不會跟彈簧床一樣,在裡面長細菌,在屁股的地方睡時間長了會凹下去,彈不起來,充氣床永遠有彈性不變形......
六,intex充氣床蜂窩(立柱)式和拉帶(工字)式結構有什麼區別?
答:蜂窩式要比拉帶式更先進,更舒服一些。技術含量更高一些。
七,intex充氣床能清洗嗎?
答:能,沒有絨面的底部和側面,只要用沾濕肥皂水的抹布就可輕易的抹乾淨;若是絨面被弄髒了,則需用肥皂水徹底清洗,並讓其自然乾燥,不要使用吹風筒吹絨面,不能用洗衣機清洗空氣床,不能使用天拿水等化學劑、洗滌粉或其它任何研磨粉。
八,intex充氣床充氣會不會很累?怎么知道充氣是否滿了呢?
答:電動充氣泵50-150秒即可充滿(床墊,大床一般需要2分鐘左右)。非內置電泵的產品需另購腳踏氣泵或另購電動充氣泵。摺疊過的衣服會有摺疊的痕跡,充氣床也一樣,也會有摺疊痕跡,當你打氣的時候,摺疊的痕跡會慢慢消失,當摺疊痕跡完全消失後,表示床已經打滿氣了,這個過程一般是1到2分鐘。充氣床不會打爆炸的,因為打滿後,充氣床裡面的氣壓就比打氣泵還大,氣體就打不進去了,所以是不會把床打爆炸的。理論上,氣打得越飽對壽命的影響就越大,建議你:以自己躺下去,感覺舒服為準,如果你打得不太滿時就已經感覺舒服了,那么就可以了;相反,如果你覺得打滿一點舒服,你就打滿一些。
九,我充滿氣後,第二天感覺有一點點鬆軟,是正常的嗎?
答:因為充氣泵在轉動的過程中會發熱,所以打進去的氣是熱的,經過冷縮後的氣體體積會變小。另外充氣床是pvc材料,具有很強的柔韌性和彈性,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一些膨脹體積變大。氣體縮小,而氣床體積反而變大---這樣你會覺得有一些鬆軟,再補點氣就可以了。
如果漏氣比較多,請您檢查一下蓋子是否蓋好了。蓋子分三層裝置:
第一層,最大的一層蓋子,兩側有白色向內的箭頭。這一層蓋子是用於放氣的,在您聽到左右兩側“咔噠”兩音後,表示鎖緊;
第二層,有兩個是鎖的標誌,一個是開鎖,一個是關鎖。按照箭頭方向,擰向關鎖位置;
第三層,最上面一層,用於充氣使用。是通過短拉帶拔出來的,用母指按進去,確保按到盡頭。
十,intex充氣床關於售後的問題?
答: INTEX材料工程師為您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對所銷售的充氣床實行180天保修(人為損壞除外),但產生的郵寄費用以及其他相關費用由您承擔。充氣床出廠時都是真空抽空,如果充氣使用後,就再也恢復不回原樣,所以試用後沒有質量問題是不可以更換的。
十一,intex充氣床的使用及保養
答:1、空氣床購回後可以立即充氣但首次充完氣8小時後(最好12小時)才可以使用,因為氣床內拉帶和縫接處需要一個緩衝過程;新床前2天使用,儘量不要充足氣。
2、一次充完氣後,氣床會有些鬆懈,這是正常現象,氣床的材料有些彈性,充完氣後有些漲大變軟,才感覺鬆懈,只要再充氣達到期望效果就行了,但不要打氣過飽。
3、一人使用可充足氣,二人使用要放掉一些氣;季節轉換氣溫上升,床內氣體膨脹,注意放氣。
4、氣溫下降時,床身會變軟,注意補氣;任何充氣製品(包括車胎)都會自然漏氣,這是正常現象,注意定時補氣。
5、任何時候都不能充氣過足(尤其是夏天),否則床身內的拉帶將超負荷而斷裂,造成床面鼓包,這種情況將無法修補。
6、保證鋪床的地面或床架沒有釘或刺等尖銳的物品。
7、若在水中使用,確保絨面朝上,兒童應在成人監護下使用。
十二,如何修理損壞的intex充氣床?
答:教您修補充氣床
A、修補針眼:
若您的充氣床不小心被針或木刺扎了一個或多個小針眼,是最容易修補的:
1、將床放氣後蓋好氣嘴,減少床內氣體流動;
2、將修補包中的膠水取出,在針眼處滴上一滴膠水就行了;
3、若針眼較大,則取一根牙籤,用牙籤尖醮點膠水,將其塗入破損的針眼內,再用膠把針眼口塗滿。
4、修補完成,等四個小時後再充氣。
B、修補劃破口或燙壞口:
若您的充氣床不小心被刀劃破或被火燙破了一個大口子,請不要慌,按以下順序,就可補好:
1、將床放氣後蓋好氣嘴,減少床內氣體流動;
2、在修補包內找出補丁材料,剪下一塊,需足夠覆蓋破縫口;
3、把膠塗在毀壞處,壓上補丁,用膠把補丁的邊縫粘好;
4、施以壓力,確保膠面上沒有縫隙,用光滑、沉重的物件將其壓牢;
5、等八個小時後再充氣,修補完成。
C、絨面修補:
1、仔細清理修補區域;
2、乾燥以後,取出補丁剪好,蓋在毀壞面上,允許周圍多一點;
3、在補丁和破損面塗上一層膠,用膠把補丁的邊縫粘好,以確保徹底的封合;
4、用光滑、沉重的物件將其壓牢;
5、用重物壓緊,壓到24小時以後再充氣,修補完成。
D、其它事項:
1、切記不要充氣太飽(尤其在夏天),不要在床上進行太劇烈的運動,否則床身內的拉帶將超負荷而斷裂,造成床面鼓包而無法修補,只能報廢。
2、修補用膠是化學物品,不要接觸眼睛或吞食
intex充氣床墊
intex充氣床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