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標籤

head標籤

head標籤是網頁的HEAD(頭)部分中包含有的內置標籤,一般用來申明使用的腳本語言,以及網頁傳輸時使用的方式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head標籤
  • 分類:內置標籤
  • 用處:申明使用的腳本語言
  • 包含:link,base,script等常用標籤
主要內容
<head> 標籤用於定義文檔的頭部,它是所有頭部元素的容器。<head> 中的元素可以引用腳本、指示瀏覽器在哪裡找到樣式表、提供元信息等等。文檔的頭部描述了文檔的各種屬性和信息,包括文檔的標題、在 Web 中的位置以及和其他文檔的關係等。絕大多數文檔頭部包含的數據都不會真正作為內容顯示給讀者。
head位於html網頁的頭部,<html>後<body>前的標籤,並以<head>開始以</head>結束的一html標籤。
Head標籤位置如圖:
head標籤
head包含標籤
meta,title,link,base,script等常用標籤。
head包含的標籤說明
title是網頁唯一標題標籤 -title標籤
base是網頁默認打開方式聲明標籤base
link是一個連結標籤,包括外部css檔案引用、js檔案引用、favicon.ico圖示引用等作用link介紹
meta包含廣泛的內容標籤,如網頁關鍵字、網頁介紹、作者網頁編碼robots、自動跳轉等聲明及說明標籤。 meta介紹
script是引入外部js檔案作用
style直接嵌入網頁的js或css檔案標籤。
標籤(Tag):head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