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delson

brad delson

布萊德·德爾森 ,1977年12月01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linkin park吉他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布萊德·德爾森
  • 外文名:Bradford Philip Delson
  • 國籍:美國
  • 民族猶太
  • 出生地加利福尼亞州
  • 出生日期:1977年12月1日
  • 畢業院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個人簡介,詳細介紹,高中,其它,

個人簡介

姓名:Bradford Philip Delson
暱稱:Big Bad Brad
出生日期:1977年12月1日
民族:猶太
出生地:加利福尼亞州Agoura,現居洛杉磯
所屬樂隊:linkin park(林肯公園
樂隊負責:吉他
09夏巡09夏巡
婚姻狀況:2003年9月16日結婚,妻子是Elisa Sara Delson
教育:Agoura高中,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有一個大眾傳播學士學位

詳細介紹

●他加入的第一支樂隊是Pricks(1994)
●1996年他從 Agoura 高校畢業,同一年他和 Mike Shinoda 組成了 Xero 樂隊。1996年到2000年他到大學讀書,並且從 UCLA 畢業,獲得了通信學學位。之後他沒有繼續上法學院讀書,所以他可以在樂隊里追逐他的事業了。
●他的樂隊好友――貝司手Dave Farrell(又叫Phoenix)是他大學的室友,因此他們可以經常在一起練習。
●在組成 Xero 之前,他和另一個 Linkin Park 的好友――鼓手 Rob Bourdon 在一個叫 Relative Degree 的樂隊里,這支樂隊融合了搖滾,說唱和放克元素。這個樂隊只進行了一次演出就解散了。
●Brad慣用的兵器:Terry C McInturff Taurus Sportster系列吉他、Ibanez的7弦電吉他、PRS Custom的24弦原生吉他、Boss的效果器及踏板、Shure UHF guitar無線接收裝置和Mesa/Boogie的音箱放大器。
●Brad的音樂榜樣是Chester。
●Brad無法想像離開了樂隊里的16位同事,自己是否還能繼續走在音樂路上。
●第一個給Brad留下深刻印象的樂隊是Duran Duran。
●第一個給Brad留下深刻印象的專輯是Depeche Mode的《People are People》。
●他最喜歡的一張唱片是Sunny Day Real Estate的《Diary》。
●他稱自己是“大壞蛋Brad”,還給自己設計了名字“BBB”,他簽名時就簽BBB。
●Brad並不想用拉警笛的方式來慶祝Linkin Park的專輯熱賣,因為他是個好(頭腦簡單)的孩子,從沒幹過那樣的事。他建議去打保齡球,結果還是被同伴去拉了警笛。
●Brad在六年級時擁有了生平第一把吉他。Brad心目中的吉他英雄是Dave Matthews,還有Deftones樂隊的Stef。
●只要有空,他總會找些電影來看,而且無論是什麼樣的片子。
●Brad 的第一件樂器是小號。
●能看得出來,他是MTV的忠實擁護者。在採訪中,他說他簡直愛上了 Britney Spears。不清楚他是不是在開玩笑。可是後來,他又否認了這種說法。總之隊里的其他成員都覺得這很丟臉。
●Brad 最大的愛好是睡覺。

高中

●高中的時候 Brad 常常把頭髮染成紫色。在他高中的學校年鑑里,被投票選為獨一無二的事。不管在高中還是大學,他都經常剪頭髮。
●眾所周知他在舞台上經常帶著個大耳機。
●Brad 並沒有說明他在舞台上帶耳機的真正原因,儘管在一次 shoutweb 的採訪中他這樣說:“我想說,我是在出某種樣子,不是電影Matrix,而是一個樣板,並且是和這個有關的。Mr.Hahn (Linkin Park的DJ) 一直影響著我,快要把我同化了。所以我開始在我的風格里融入一些富有科幻色彩的幽默。可能這在大眾中不是很流行。”,“但是我不會推薦他也帶耳機。就是這樣。”
● 幾乎每年聖誕,Brad都會和家人一起在禮堂為無家可歸的人準備晚餐,Mike也喜歡去幫忙。
●Brad第一次在廣播裡聽到的"One Step Closer"並不完整,只是一個片段,那時Linkin park所有成員都在車上。
●當他被放了2小時的假時,他去了電影院,能看什麼就看什麼。
●Brad心中的吉他英雄是: Dave Matthews, Stef from the Deftones, Sunny Day Real Estate。

其它

●Brad和他的父親Donn Delson一起負責Linkin Park的商業事務。由於到處充斥了未經授權的Linkin Park圖像和印有他們名字的產品,兩人創立了BandMerch,宣布他們希望歌迷在購買有樂隊名字的商品時能買到一流,高質量的產品。公司很快拓展,不只經營LInkin Park相關商品,同時也為一些音樂界的大腕負責商品銷售事務。
●Brad是Linkin Park Machine Shop Records的A&R代表,更為人熟知的是,他也是Fort Minor2005年發行的"The Rising Tied"的顧問。
早期早期
近期近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