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way

bossway

日本東京一群時尚精品設計師,為交流設計理念,觀摩彼此未公開發表作品,而定期於新宿的雅痞會館聚會。這群設計師懷抱著崇高的理想—即藉此聚會相互激發原創的能量,以跳脫出日本設計流風。

基本介紹

  • 外文名:bossway
  • 地點:日本
  • 創建時間:1988年
  • 上市:1995
品牌歷史,品牌故事,

品牌歷史

1988年日本東京一群年輕頂尖的時尚精品設計師,為交流設計理念,觀摩彼此未公開發表而大膽原創的作品,而定期於新宿的雅痞會館聚會。這群設計師懷抱著崇高的理想—即藉此聚會相互激發原創的能量,以跳脫出日本習於抄襲的老一輩設計流風。
1992年開始,頂尖的設計師們以原創的概念,為日本許多精品品牌設計年度商品,並廣獲好評。1995年起,標舉原創精神的設計師群,基於「 The Way of BOSS.」(通往首席之路)的期許,將獨力發想或群體激盪出的設計作品,以「BOSSway club」(首席設計師俱樂部)為品牌,開始量產並公開上市。

品牌故事

BOSSway club以各項充滿鮮活能量的精品,激發新世代族群,敢於挑戰權威,顛覆傳統,並以配戴首席設計大師的作品,為通往「首席之路」增添風彩,勇於成為各領域的首席以成就人生夢想。
精密陶瓷的特色:航太科技使用的原料.防刮.耐磨.硬度僅次於鑽石.
日月星辰顯示和24小時顯示-六點位圓盤.中午顯示太陽.晚上顯示星星和月亮.
12點位-月份顯示
3點位-日期顯示
9點位-星期顯示
流行性:2010年表談吹起一陣黑色腕錶旋風.各大知名品牌接推出純黑腕錶.(浪琴.御博.bell&ross.等等)
鏈帶表的最高境界是完全柔軟貼手每個環節都珠圓玉潤,絕不咬手夾毛。關鍵在於每個一鏈節的連線設計與打磨功夫。
超大表面腕錶大就是美(可以只念大標題)
時尚女子配戴大尺寸腕錶的熱潮持續發燒,且有『大還要更大』的趨勢,今年多款動輒40mm以上的款式,搶眼的超大表面,就是要讓腕錶成為最具個性、最時髦的超in配件。
大有看頭
女孩戴大尺寸 活潑性感
大尺寸的機械錶不是男士的專利,女性也可戴出活潑、甚至性感的一面。
Big 大尺寸的魅力
大表的起源
最早的腕錶是於19世紀末期由懷表所演變成。到了80年代表款的設計上,常有許多驚人之作,許多的大表也在此時如雨後春筍般的推出,這個時期可說是大表風格最多變的年代。
大表的確有著特殊的風格,不論在裝飾性或實用性上,皆有不錯的表現。在歐洲,女性配戴大尺寸腕錶是相當普遍的事。大表與時尚間的關係,基本上是建立在深層的心理因
素,時尚是特立獨行、與眾不同,普遍定義為38mm以上均可稱之為大表。依時尚的眼光來看,這股大表風潮並不會減退所有的創新設計都建構在品牌理念與價值上。
帶大表,可以吸引人們的目光,也讓自己更有個性。任何風格,還需要靠配戴者本身態度來決定大表上看6公分
2000年開始,表壇就醞釀出一股大尺寸腕錶浪潮,今年這波OVERSIZE的大表流(最大可到60mm)引起表迷瘋狂追逐最後演變成幾乎每家表廠都得推出幾隻大尺寸腕錶才夠派頭。大表要大的有道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