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house

abahouse

ABAHOUSE品牌創建於1978年,是具有設計和製衣經驗的日本服裝集團ABAHOUSE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的男裝品牌之一。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奧八好斯
  • 外文名:ABAHOUSE
  • 子品牌:DESIGNWORKS
  • 創建時間:1978年
  • 創建人:真岸洋一
  • 創建國家:日本
公司介紹,公司歷史,產品特點,主要品牌,

公司介紹

1978年,真岸洋一創辦了自己的時裝品牌ABAHOUSE,在過去的34年間,ABAHOUSE逐漸發展成為一家集男女服裝、服飾及家具用品於一體的綜合類時尚品牌,涵蓋日本包括東京、大阪在內的20多個城市和200多家門店。
2010年11月在中國正式設立“奧八好斯(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歷史

1978年 創立男裝休閒品牌"ABAHOUSE“
1986年 成立株式會社ABAHOUSEINTERNATIONAL
1988年 創立女裝品牌"AbahouseDevinette"
1992年 作為雜貨部門創立"alfredoBANNISTER”
1993年 創立"5351POUR LESHOMMES ET LES FEMMES"
1995年 創立女士休閒品牌"Rougevif"
2000年 創立男士品牌"DESIGNWORKS"、女士品牌"REVISITATION"、女士雜貨品牌"interstaple"。
2001年 在SOHO地區開設"DESIGNWORKS"倫敦店。並創立室內裝飾雜貨事業部"collex"
2003年 創立女士品牌"qualite"
2004年 創立"DESIGNWORKS"的女裝系列
2005年 創立男士品牌"NigelICabourn"
2008年 創立"SCHORL",在中國開設日本株式會社奧八好士上海代表處。
2010年 創立"Nomine"。在法國開設Abahouse Paris Office。
2010年 在中國設立奧八好斯(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產品特點

產品風格
ABAHOUSE被稱為兼顧自由柔軟的創意和現代主義世界觀的品牌,定位於精緻、優雅,擁有定位不同的男女裝,鞋類、飾品、家具等多個品牌類,主要面向對時尚潮流感比較敏感的人士,採用自然混搭和現代感結合的設計理念,年齡定位在20-40之間的潮流人士。

主要品牌

ABAHOUSE
ABAHOUSE設計感十足,版型乾淨利落,兼顧成熟和休閒風格,在靈感和創意方面保持一貫的既自由靈活同時又不失穩重,非常適合對時尚和潮流關注與敏感的都市男士。用現代視角打造復古時尚“製衣for GOODMEN”。
abahouse
AbahouseDevinette
Abahouse Devinette自誕生就很快成為受歡迎的時裝品牌,是日本時裝界的重要成員,自從開始入主倫敦,其品牌已經走向全球。成衣設計得體,有時也會在其中夾雜一些抽象圖案的運用,比較適合在20歲以上的半成熟女生,比較前衛。
abahouse
alfredoBANNISTER
alfredoBANNISTER是ABAHOUSEINTERNATIONAL旗下的鞋子品牌。並且擁有專門面對男性女性展開的alfredoBANNISTER (men)和alfredoBANNISTER (women)。鞋子使用真皮材質,設計較有時代感,可滿足個性化時尚需要,擁有極高的人氣。
工藝上秉承了Goodyear welt人手縫合技術,令鞋面不易變形。另外,還選用了McKay技術,這種製鞋工藝科以讓鞋子更輕,大幅度提升底部的柔韌度。
abahouse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