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obo

Zomobo,Web應用程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Zomobo
  • 外文名:無
  • 性質:Web應用程式
  • 學科:計算機學
Zomobo是一個圍繞主題展開的Web應用程式。猶如一個實用的實時百科全書。在輸入框中輸入有效的主題標題即可從維基百科YouTubeTwitterFacebookblog等搜尋到即時內容,Zomobo增強了設定和互動功能,把來自不同的線上資源集成到一個單一頁面。提供了廣泛的數字內容和及時數據。Zomobo旨在簡化來自不同網站的信息和內容存儲,減少了在網際網路上找尋相關信息而花費的時間。
zomobo的logozomobo的logo
官方強調:Zomobo不是搜尋引擎。Zomobo只規定,如概念,主題,人物,事件,地方,企業,產品等特定主題的內容,對於更廣泛非特定的搜尋推薦使用googleBing等搜尋引擎。
Zomobo實際套用包括:新聞、學術任務、研究、教育項目、品牌監測、市場行銷、隨時掌握最新的時事新聞和事件、產品情感分析、趨勢、社會研究、競爭分析、市場情報、戰略商務信息、作為信息專家的重要資源等。該網站支持中文搜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