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40H/Y鑄鋼傘齒輪驅動閘閥

Z540H/Y鑄鋼傘齒輪驅動閘閥,具有流體阻力小,適用的壓力、溫度範圍大等特點,是一種最常用的截斷閥,用於截斷或接通管路中的介質.通過選用不同的材質,可適用於水、蒸汽、油品、硝酸、醋酸、強氧化性介質及尿素等多種介質,驅動方式有手動、傘齒輪傳動及電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Z540H/Y鑄鋼傘齒輪驅動閘閥
  • 法蘭尺寸:JB/T79 GB89113
  • 檢驗與試驗:JB/T9092
  • 結構長度:GB12221
概述:,結構特點,

概述:

具有流體阻力小,適用的壓力、溫度範圍大等特點,是一種最常用的截斷閥,用於截斷或接通管路中的介質.通過選用不同的材質,可適用於水、蒸汽、油品、硝酸、醋酸、強氧化性介質及尿素等多種介質,驅動方式有手動、傘齒輪傳動及電動。

結構特點

①符合國內外先進標準的要求,密封可靠,性能優良。
②閥體材料品種齊全,填料、墊片可根據實際工況或用戶要求合理選配,能適用於各種壓力、溫度及介質工況。
③採用楔式彈性閘板結構,中大口徑設定滾動軸承,啟閉輕鬆。
④可採用多種配管法蘭標準及法蘭密封面型式,滿足各種工程需要及用戶要求。
⑤開發了PN1.0MPa的低壓碳鋼閘閥,可替代鐵制閘閥,有效地解決了鑄鐵閘閥殼體易凍裂、閘板易脫落、閥桿易鏽蝕,密封性能不可靠等問題。
⑥開發了PN1.0MPa的低壓不鏽鋼系列閘閥,能適用於各種腐蝕性介質工況,降低成本,節約材料。
產品名稱 : Z540H/Y 鑄鋼傘齒輪驅動閘閥
型號: Z540H/Y 口徑: 80~600mm
壓力: 1.6MPa~25.0MPa
材質: 鑄鋼、鑄鐵、不鏽鋼 設計與製造標準:
●設計與製造: GB12234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