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

Z3 MOTO於2007年發布的新機
moto z3
MOTORIZR Z3 搶攻年輕滑蓋族
Z3 是 Motorola 全新滑蓋產品線 MOTORIZR 首發作品,手機配備 200 萬畫素相機、A2DP 藍牙立體聲、MPEG4 影音播放器與最高 2 GB 的 microSD 擴充能力,背蓋則採用和 K1 相同的絲絨質感材質,上市價人民幣 2680元,並有黑、紅二色選擇。
Z3 是繼“指寫機”A732 後,MOTO 第二款在台推出的滑蓋手機,功能規格與 K1 齊平,其售價卻比 K1 更具親和力,主攻年輕族群。另外,Z3 另有一規格較低的 CDMA 版本 Z1,日前已於中國大陸上市,並由華人 NBA 球員姚明代言,是 MOTO 在中國最受歡迎的 CDMA 手機之一,不過目前並無引進台灣計畫。
小而美 中階 26 萬色熒幕
Z3 採用 1.9 吋 26 萬色 TFT 熒幕,解析度為 176 x 220 pixels,規格並非頂級,但細緻度和亮度都有一定水準,上層並採用閃亮的鏡面設計,觀賞起來也算賞心悅目。
半自動滑蓋 Q 勁十足
Z3 採用半自動滑蓋,彈力比我們熟悉的韓系滑蓋手機再 Q 一些,因此需要較大的力道推開。不過,MOTO 在熒幕下緣安插了一塊突起的橡膠條,讓推蓋施力點更明顯,使用起來依舊算是順手。
霧面 vs. 金屬
Z3 上蓋的按鍵設計和多數滑蓋機一樣,由五向鍵、軟體鍵、上網鍵與取消鈕共 7 組按鍵組成,表面十分平滑;數字鍵部份,Z3 同樣使用 MOTO 招牌的金屬蝕刻設計,顏色更換上大膽的寶藍色,與霧面機身形成強烈反差,一滑出便有種衝擊視覺的奇異感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