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 2007 V1.0

XMIND 2007 V1.0

是一款全球領先的可視化思維工具,為企業打造全新的可視化辦公平台,協助用戶快速捕捉創意與靈感。通過直觀、友好的圖形化操作界面,將思想、策略及商務信息轉化為行動藍圖,全面提升企業辦公效能。

基本介紹

  • 外文名:XMIND 2007 V1.0
  • 軟體大小:45899KB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軟體類別:國產軟體 / 試用版 / 信息管理
軟體簡介,軟體套用,

軟體簡介

套用平台: Windows2000/XP/2003
XMIND是一款全球領先的可視化思維工具,為企業打造全新的可視化辦公平台,協助用戶快速捕捉創意與靈感。通過直觀、友好的圖形化操作界面,將思想、策略及商務信息轉化為行動藍圖,全面提升企業辦公效能。

軟體套用

靈活的可視化信息平台
XMIND帶來簡潔靈活的可視化信息表達方式,關鍵業務信息將更加直接,更順暢地在企業內部流動。快速創建圖形化的中心主題文檔,通過簡單的操作添加分支主題及其它相關的任務、計畫和信息繪製不同思想直接的關係,向重要信息添加編號和顏色以達到突出強調的目的,使用分界線將同類思想分組,插入圖示和圖片以方便自己和他人瀏覽大圖,利用空間視覺信息解釋不同關鍵點之間的層次和關聯,更加易於理解和表達。
輕鬆組織信息
通過拖放操作調整思路的邏輯關係和層次結構,幫助用戶輕鬆地整理腦海中亂的思緒和爆炸式的信息,令您更快的開發思想,構建更完美的計畫。
讓協作更加輕鬆順暢
基於Eclipse RCP的XMIND可以與MS Office、Open Office無縫連結,為團隊提供多樣化的信息展示方式。
通過形象的頭腦風暴和計畫來節約時間,然後將內容導出成圖像,PDF文檔等,最終整合到引導項目的管理工具上。
XMIND檔案可以自由的分解、整合和關聯。戰略目標在各個實施階段不斷的分解、系化和調整,當目標完成後又可以輕鬆的將每個階段的實施過程和成果整合到一起,XMIND檔案圖與圖之間可以進行關聯,添加了關聯的檔案局部的改動可以自動映射到其它與之建立關聯的檔案是提高目標管理、過程控制和改進、項目管理、時間和任務管理的有效工具。
提交功能強大的報告:
使用XMIND模式將您的圖形顯示給他人,或者將圖形內容導出到Microsoft PowerPoint、Word中,令複雜的思想和信息得到更快的交流。
最大限度地提升辦公效能:
XMIND能最大限度的幫助商務人士和小組在最少的時間內完成任務。使用這些被證明有效的內容組織方法,能夠提高會議效率和加快決策進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