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罐

保溫罐

保溫罐具有節能、消聲、耐腐、生產能力強,清洗方便等優點,廣泛用於乳品行業、食品、製藥、化工、飲料等工業部門,作為加熱、保溫、殺菌處理或貯藏水液的必須設備,特別適用於水液的巴氏消毒滅菌和保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保溫罐
  • 結構:單層不鏽鋼結構
  • 材料:衛生級不鏽鋼
  • 用途:乳品、食品、製藥、化工、飲料
保溫罐罐體配置:,使用與保養:,結構特徵:,

保溫罐罐體配置:

1.快開式人孔。
2.各種外形的CIP清洗器。
3.防蠅蟲衛生級透氣罩。
4.可調式三角支腿。
5.可拆卸進料管理套件。
6.溫度計。
7.爬梯。
8.槳式攪拌器。
9.液位計及液位控制。
10.防渦板。

使用與保養:

1、說明:保溫缸使用前,貯液器內須用淡熱水清洗乾淨,然後用蒸汽消毒。物料由缸頂上的進料口進入缸內,物料不宜裝得太滿。
2、保溫方法:工作時,打開熱水進口閥門,啟動進熱水泵,熱水從溢流口排出(可循環)並開動攪拌電機,不斷攪拌物
料使達到保溫效果。使從夾套通過,保持缸內物料的溫度。
冷水或熱水(注意溫度表),以便達到保溫之目的。
3、清洗:加工結束,放盡缸內物料,應儘快用溫水沖洗,刷掉粘糊著的物料,然後用400C~500C鹼水在容器內壁全面清洗,並用清水沖洗,待下次使用時。
4、保養:要經常注意整套設備和減速器的工作情況,減速器潤滑油不足時應立即補充,半年換油一次(40#機油)。在設備
不用時,經常擦洗缸體,保持外表清潔,內膽光亮,達到經久耐用目的。

結構特徵:

1.採用單層不鏽鋼結構。
2.材料均為衛生級不鏽鋼
3.結構設計極具人性化,可操作性強。 4.簡體內壁過渡段採用圓弧過渡,保證衛生無死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