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萬能鑰匙電腦板

WiFi萬能鑰匙電腦板

wifi萬能鑰匙電腦版(wifi破解器電腦版)(PC版)支持電腦解鎖連線附近共享WiFi,所以也被稱為wlan萬能鑰匙,下載安裝後可獲得像手機端同樣的連線WiFi體驗,使用戶能夠實現任何地方不斷網,享受豐富多彩的網際網路生活。

基本介紹

  • 軟體名稱wifi萬能鑰匙
  • 軟體平台:Win8/Win7/WinXP
  • 軟體版本:V1.0.4.8
  • 更新時間:2014-10-13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軟體大小:6.78 MB
軟體介紹,軟體信息,功能特點,軟體特色,常見問題,更新日誌,

軟體介紹

WiFi萬能鑰匙是自動獲取周邊免費Wi-Fi熱點信息並建立連線的必備工具,是一款無線網路wlan萬能鑰匙上網工具,所有的熱點信息基於雲端資料庫,內置全國數萬wlan的Wi-Fi熱點數據,隨時隨地輕鬆接入無線網路,最大化使用各種聯網的移動服務,掃除無網斷網的狀態,尤其適合商務人群、移動人群和重度網蟲。、

軟體信息

wifi萬能鑰匙電腦版(wifi破解器)
  • 軟體版本:V1.0.4.8
  • 軟體大小:6.78 MB
  •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 軟體性質:國產軟體
  •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 更新時間:2014-10-13
  • 套用平台:Win8/Win7/WinXP

功能特點

1、WiFi萬能鑰匙電腦版是通過PC無線網卡,自動獲取用戶周邊免費WiFi熱點並連線免費上網的windows必備工具。
2、WiFi熱點安全體系,最大化使用各種聯網的移動服務,節約流量,掃除無網斷網的狀態,適合白領、商務、旅遊、酒店、學生等用戶。
3、WiFi萬能鑰匙電腦版的熱點信息基於雲端數據處理技術,內置千萬用戶分享的WiFi熱點數據,“鑰鑰在手,免費WiFi到處有”!

軟體特色

雲端:基於雲端Wi-Fi熱點資料庫,內置千萬熱點數據,包含百餘家合作夥伴提供的加密Wi-Fi熱點,遍布全球。
安全:檢測當前熱點安全級別,科普行動網路安全知識,了解WiFi趣聞動態。
分享:用戶可分享自己的Wi-Fi熱點信息,也可使用萬能鑰匙獲取已知熱點信息。信息互通,共同建立一張屬於彼此的“網際網路”。
省電:創新的Wi-Fi一鍵省電功能。螢幕鎖定或無網路傳輸狀態,智慧型關閉Wi-Fi功能,省電又省心。

常見問題

1.為什麼要使用WiFi萬能鑰匙
   WiFi萬能鑰匙是一款android手機必備的搜尋連線管理Wi-Fi熱點的工具。內置逾萬條的Wi-Fi熱點數據;用戶可分享使用已知的Wi-Fi熱點信息;智慧型關閉Wi-Fi熱點功能非常省電;支持網頁認證一鍵連線,方便省心。
2.什麼是萬能鑰匙自動解鎖?
   若該加密Wi-Fi熱點已共享,則可以使用萬能鑰匙進行連線使用;若該加密Wi-Fi熱點尚未共享,則您可以共享該熱點。
3.為什麼我的Wi-Fi功能會自動關閉?
   若勾選了“一鍵省電”的功能,該功能會在螢幕鎖定後或無網路傳輸時自動關閉Wi-Fi功能。這樣做,省電同時也省心,無須再手動關閉Wi-Fi功能了。也可以取消“一鍵省電”設定,自行調整選項。
4.咖啡館、機場商場等地點的網路是開放網路,需要通過網頁認證,我使用WiFi萬能鑰匙後,每次連線還需要打開網頁嗎?
   WiFi萬能鑰匙是支持網頁認證的,只需要網頁認證連線一次該Wi-Fi熱點,今後就無須再打開網頁進行認證了。
5.為什麼會自動註冊盛大通行證
   註冊盛大通行證是為了更好地管理WiFi熱點的分享和獲取。驗證簡訊資費與普通簡訊相同,由運營商收取。
6.為什麼無法使用萬能鑰匙破解他人Wi-Fi?
   WiFi萬能鑰匙並非破解密碼工具,需要提醒的是,破解他人密碼是違法違規的事情。而WiFi萬能鑰匙是提倡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鼓勵大家分享已知的公共Wi-Fi密碼。
7.我該如何退出該套用?
   按手機上的“返回鍵”,即會彈出是否退出的提示框。
8.請問使用該軟體是否收費?
   WiFi萬能鑰匙是完全免費使用的
溫馨提示:
   有時WiFi旁邊有鑰匙仍舊不能解鎖的原因,有可能是信號不穩定,或者是WiFi主人修改了密碼,可以嘗試其他WiFi進行連線;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通過“更多”中的“意見反饋”和我們聯繫,您的建議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更新日誌

wifi萬能鑰匙電腦板V1.0.4.5:
1、最佳化自動升級相關模組;
2、更新WiFi共享密碼庫;
3、最佳化熱點查詢連線功能;
wifi萬能鑰匙電腦板V1.0.4.3:
1、更新WiFi密碼資料庫;
2、修復實用工具連線錯誤;
3、最佳化密碼連線過程;
4、更新實用工具模組。
wifi萬能鑰匙電腦板V1.0.4.0:
最佳化用戶卸載頁面;
最佳化未發現wlan無線網卡導致產品無法打開問題;
最佳化自動升級功能;
增加WiFi熱點數據。
wifi萬能鑰匙電腦板V1.0.3.9:
1.最佳化產品實用工具模組;
2.修復手機連線出錯導致無法一鍵查詢密碼;
3.更新增加密碼連線資料庫;
4.其他最佳化。
wifi萬能鑰匙電腦板V1.0.2.12:
1.修復部分機型連線成功後黑屏的問題。
2.最佳化解鎖的算法,增強連線熱點的穩定性。
3.添加新的連線熱點。
4.其他最佳化。
wifi萬能鑰匙電腦版(wifi破解器電腦版)0.9.60 :
1、WiFi解鎖算法最佳化,提高成功率。
2、更新熱點數據,改善用戶體驗。
3、連線成功頁互動最佳化。
4、去除邀請碼激活模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