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R

VCR

VCR-盒式磁帶錄像機VCR是Video Cassette Recorder(Videocorder)的縮寫 盒式磁帶錄像機。就功能上而言,它是使用空白錄像帶並載入錄像機進行影像的錄製及存儲的監控系統設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錄像機
  • 外文名:VCR
  • 解釋:一種裝有活動錄像帶盒的錄像機
  • 影音信號:: 信號易受外界噪聲干擾
  • Ti::VCR
錄像機的簡稱,簡介用途,功能,常見的用法,英文縮寫,裝甲輸送VCR,長春鹼縮寫,電路理論中,相關定律,運行規則,集總電路,醫學領域中的,概述,物質性質,藥理作用,藥理分析,VCR製作,流行歌曲名稱,歌手簡介,歌詞,

錄像機的簡稱

錄像機(或簡稱VCR)是,它帶有的磁帶用來錄製電視廣播節目的聲音及視頻留作以後播放。在2000年左右,已經基本淘汰,被DVD 播放機給取代。

簡介用途

許多VCR有自己的調諧器(用於電視節目接收)和可程式定時器(用於自動在某個時間錄製特定頻道的節目)。
後來的VCR型號能夠使用標準(SP)和長時(LP)格式錄製和播放。LP格式通過犧牲一部分的視頻及聲音質量提高了能夠錄製的時間長度。有些型號甚至能夠使用超長(EP,ELP或者SLP)格式錄製和播放,這種格式將磁帶的速度降到了標準模式的三分之一;但是,這帶來了更多的聲音和視頻質量下降。超長播放通常針對美國市場,那裡的人們通常較少關心回放的質量。

功能

,每次的錄像與播放後均會有些質量損失。且磁帶不易保存,是最大的缺點。
實時錄像功能: 須隨時準備好空白錄像帶並載入錄像機才能進行錄像。
邊錄邊看功能: 當在看回放的影像時無法持續錄像。
搜尋功能: 因磁帶結構的限制,只能進行循序的搜尋。要尋找某段影像,必須從一開始持續回帶到該處,使用不便。
錄像內容管理: 使用一段時間後,為數龐大的錄像內容管理常讓使用者感到困惑。
未來發展: 產品發展成熟,未來能夠增加的附加價值有限。

常見的用法

VCR:在各大綜藝節目的個人視頻介紹中大量出現該詞。用於表示“短片”,是國內綜藝節目近年來生造的中國式英語,是一種對英語用法的引申,儘管在英語國家,VCR並無此含義。這是一種錯誤的表達,請在實際生活套用中加以留意。

英文縮寫

[軍] Variable Compression Ratio,可變壓縮比
民用產品只有MercedesBenz提出可變壓縮比技術。

裝甲輸送VCR

VCR(6×6)裝甲人員輸送車系列是法國潘哈德公司1975年投資專為出口研製的,1977年在薩托里展覽會上首次展出,1978年在該公司的馬羅洛斯(Marolles)工廠開始生產。1979年首批生產型車安裝歐洲飛彈(Euromissile)公司的UTM800型炮塔。該系列車有95%的機動性部件與該公司1977年首次展出的ERC(6×6)裝甲車通用。
VCR/TT(6×6)輪式裝甲人員輸送車將由VCR TT2輪式裝甲人員輸送車取代。

長春鹼縮寫

(例;2.全身疾病的治療 對全身彌散性LCH患者,雖有報導不經化療而自愈但仍應優先考慮全身化。如單用長春鹼(VCR)、長春花鹼(VBL)和環磷醯胺(CTX)的治療效果,即VCR1.5~2mg/(m2·W),VBL5~6.5mg/(m2·W))
現場設備套用進程之間的連線是一種邏輯上的連線,或稱為軟連線,也把這種通信連線稱為虛擬通信關係。
基金會現場匯流排的三種虛擬通信關係:
客戶/伺服器型;
報告分髮型;
發布/預訂接收型
VCR,一種連線方式,五組件,一套配合使用,氣密性較好,所以,很多氣體方面都有選用,60多年前發明於美國,中國廠商可以自主生成,但是由於精度技術的問題,更多的還是使用進口的VCR。
VCR的五件套:Short-Gland + Female-Nut + Gasket + Long-Gland + Male-Nut
這種面密封式的接頭氣密性比較好,一般特種氣體或是高純氣體管路多數會用到這種形式的接頭;
VCR連線示意圖VCR連線示意圖
而其他一般氣體(如惰性氣體)多數或採用卡套型式的,因為這種操作方便,且比較便宜.

電路理論中

相關定律

KCL基爾霍夫電流定律,即總電路節點電流流量和為零。
KVL基爾霍夫電壓定律,即總電路環路電壓壓降和為零。
VCR電壓電流關係(Voltage Current Relation),即I=U/R。
K——基爾霍夫
C——電流
V——電壓
L——定律
R——電阻

運行規則

電路的運行規則由電路的結構和元件的特性共同決定,KCL和KVL描述電路結構,VCR描述元件特性。

集總電路

另外,集總(參數)電路指的是電路參數在空間上集合在一點中,與之對應的是分布參數電路,舉例說,將電源兩極接入平面導體,研究此導體電流、電壓分布就不能用KCL和KVL,而要用具體的電磁場理論。

醫學領域中的

概述

VCR在醫學上的英文全稱是Vincristine,Oncovin,有時候被稱為長春新鹼。該物質是從夾竹桃科植物長春花中提取出的生物鹼,因其抗胃癌、肺癌等腫瘤的作用良好,其製劑作為臨床抗腫瘤藥物。

物質性質

VCR存在於夾竹桃科植物長春花中。甲醇中重結晶時為針狀結晶。熔點211~216℃,比旋光度+42°(氯仿)。溶於氯仿、丙酮和乙醇。其硫酸鹽熔點284~285℃,-28°(甲醇) ;鹽酸鹽熔點244~246℃ (分解)。

藥理作用

抗腫瘤作用靶點是微管,主要抑制微管蛋白的聚合而影響紡錘體微管的形成。使有絲分裂停止於中期。還可干擾蛋白質代謝及抑制RNA多聚酶的活力,並抑制細胞膜類脂質的合成和胺基酸在細胞膜上的轉運。長春新鹼、長春花鹼和長春地辛三者間無交叉耐藥現象,長春新鹼神經毒性在三者中最強。西安國醫腫瘤醫院根據其抗癌作用,而套用於臨床。

藥理分析

長春新鹼雖然抗腫瘤作用良好,但毒副作用大,主要是神經毒性,研究進展往長春新鹼脂質體方向,用來降低長春新鹼的神經毒性。

VCR製作

用攝像頭和Windows Movie Maker製作視頻
介紹一種簡單實用的家庭錄像和個人錄像的錄製方法,無需昂貴的攝像機,用攝像頭和Windows XP系統自帶的“Windows Movie Maker”就行。這樣只需要一台電腦和一個可用的攝像頭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要確認攝像頭已連線好,並調整好攝像頭和麥克風與被拍物體之間的距離。由於攝像頭的條件限制,應該控制在3米之內。
第二步:打開“開始”→“程式”→“Windows Movie Maker”,彈出“Windows Movie Maker”主界面。左側“電影任務”欄中點擊“⒈視頻捕獲”→“從視頻設備捕獲”,彈出“視頻捕獲嚮導”面板,在“可用設備”欄中選中你的攝像頭,在“音頻輸入源”欄中選中“MIC”(根據自己麥克風的實際情況定,並確認MIC不在靜音狀態),拖動“輸入級別”滑塊來調節麥克風的音量。點擊“下一步”,輸入檔案名稱,點擊“瀏覽”選擇檔案的保存路徑,點擊“下一步”,進入“視頻設定”面板。選擇默認的“在我的計算機上播放的最佳效果”即可。
第三步:點擊“下一步”,進入“捕獲視頻”面板,通過“預覽”視窗調整好攝像頭的位置,勾選“完成嚮導後創建剪輯”和“揚聲器靜音”(減少背景噪音),如果希望軟體在一定時間後自動停止拍攝,可勾選“捕獲時間限制”設定一個時間即可。然後點擊“開始捕獲”按鈕,就開始錄製視頻了。點擊“結束捕獲”則錄製結束,最後點擊“完成”按鈕,結束完成錄相。(這時就可以通過檔案保存路徑找到錄製的檔案了。不過為了效果更好點,我們可以進行以下簡單的編輯操作。)
第四步:視頻檔案會自動導入到軟體主界面中。點擊“編輯”→“全選”,將檔案拖放到下面的“時間線”欄中,檔案變成視頻塊顯示在時間欄里。程式提供了豐富的轉場特效,如果對這些操作不熟悉,可以使用預置的特效方案。滑鼠單擊第一個視頻塊,按住Shift鍵,單擊最後一個視頻塊,將所有視頻塊選中。然後點擊“工具”→“自動電影”,會看到共有五種預置的轉場方案,選擇第一種。再點擊“其他選項”中的“輸入電影的片頭文本”,輸入你要在片頭顯示的文字。點擊“選擇音頻或背景音樂”,點擊“瀏覽”找到你要作為背景音樂的音樂檔案,然後在“音頻級別”欄中,拖動滑塊設定背景音樂的音量大小,應儘量靠近左側的“視頻中的音頻”一頭,避免背景音量過大蓋過了人聲。最後單擊“完成,編輯電影”,一個具有背景音樂和簡單轉場特效的視頻檔案就完成了。
第五步:點擊“檔案”→“保存電影”,提供了包括電子郵件等多種保存方案,單擊“我的電腦”→輸入電影名和保存路徑後,點擊“下一步”選擇檔案質量。如果要刻成光碟或在網路上發布,就點擊“顯示更多選項”→點選“其它設定”,在列出的壓縮方案中選擇一種,檔案越大效果越好,檔案越小越利於網路傳輸,可根據“設定詳細信息”和“視頻檔案大小”顯示的信息確定方案即可。最後點擊“下一步”,編輯好的錄像就保存到電腦里了。

流行歌曲名稱

VCR是英國倫敦西南的樂隊The xx2009年的專輯《xx》中的一首歌曲。

歌手簡介

The xx是一支來自於英國倫敦西南的樂隊,成立於2005年。四位創始成員在Elliott學院相遇,這所學院因培養了包括Hot Chip, Burial和Four Tet等校友而著稱。樂隊名列NME評選的2009年未來50名單(The Future 50 list)第六位。2009年11月11日,鍵盤手Baria Qureshi在錯過了幾場預定的演出後確定離隊,聲稱已疲憊不堪。她將不會被替代,The xx將繼續作為三人樂隊繼續維持下去。

歌詞

Ar:The XX
You, you still have all the answers
你,依然有著所有的答案
and you, you still have them too
你,你依然擁有它們
and we, we live half in the day time
我們,一半生活在白天
and we, we live half at night
我們,一半生活在夜晚
Watch things on VCRs, with me and talk about big love
用VCRs看東西,和我一起談論大愛
I think we're superstars, you say you think we are the best thing
我想我們是巨星,你說你想我們是最棒的
But you, you just know, you just do
但你,你就是知道,你就是去做
When i find myself by the sea, in anothers company by the sea
當我發現自己在海邊,和別人一起在海邊
When I go out the pier, gonna die and have no fear
當我走下堤岸,毫無畏懼的去死
Because you, you just know, you just do
因為你,你就是知道,你就是去做
Watch things on VCRs, with me and talk about big love
用VCRs看東西,和我一起談論大愛
I think we're superstars, you say you think we are the best thing
我想我們是巨星,你說你想我們是最棒的
But you, you just know, you just do
但你,你就是知道,你就是去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