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

Undefeated

Undefeated是洛杉磯運動鞋愛好者的首選店鋪。

基本介紹

  • 中文名:Undefeated
  • 類型:美國著名潮品店
  • 建立時間:2002年
  • 建立地點:美國洛杉磯
  • 直譯:不敗
品牌簡介,耐克聯名,

品牌簡介

Undefeated 意為不敗。美國著名潮品店,2002年由James Bond和Eddi Cruz 建立於美國的洛杉磯,是洛城運動鞋愛好者的首選店鋪。
由於店長和Nike的友好關係,所以一些特別版的Nike都在Undefeated發售,再加上美籍韓國波鞋藝術家Meth的加盟,使得Undefeated在很短的時間中成功上位,與PUMA ,NIKE ,NB 常有合作往來,自身的品牌也非常有特色,成為了目前最成功的潮流名鋪!
目前UNDEFEATED已經在美國Santa Monica、Silverlake、Las Vegas以及日本東京和靜岡開設分店。
Undefeated矢志將最佳的運動鞋系列收歸旗下,努力打破坊間設計刻板重複、缺乏新意的局面,積極求變。

耐克聯名

作為資深街頭品牌,Undefeated曾與Nike推出過“Livestrong”Air Force 1、Dunk Hi Supreme“West”等多雙精彩的合作鞋款,2012年又推出最新的聯名系列Undefeated × Nike Hyperdunk 2012以及Undefeated × Nike Dunk High。
一貫以經典鞋款作為別注款式的Undefeated,本次則出乎意料地選擇了採用最新Flywire技術的Hyperdunk 2012鞋款,以象牙白的輕量材質構築鞋身,並配以生膠色Lunarlon外底與緩震性優異的Phylon中底。而Nike Dunk High則是以相同色系的皮革打造,配以生膠色橡膠大底,兩者對比頗有籃球鞋款時代傳承的意味。Undefeated的標誌則是出現在後跟外側與鞋舌處,表明合作款式身份。
undefeatedundefeated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