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Globe

UniGlobe

UniGlobe產品是在三維GIS領域首家推出將“時間維(Time)、空間維(Space)和仿真(VR)技術”相結合的三維GIS產品,該產品重點攻克了“業務模型的時態性、事件仿真的虛擬性、空間分析多維性”相融合的技術,真正實現了“物聯網前端感知、套用時態分析、管理虛擬仿真、多維GIS空間分析”一體化的GIS可視化套用創新模式,真正將三維GIS的發展帶入了多維GIS時代。

基本介紹

  • 外文名:UniGlobe
  • 導向:用戶在時間仿真三維業務需求
  • 類別:三維GIS產品
  • 屬於:中科宇圖
簡介,產品結構,

簡介

UniGlobe為三維GIS產品。
UniGlobe三維產品是中科宇圖作為以GIS行業套用為技術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將以套用於“智慧環保”為主,並根據用戶在時間仿真三維業務需求為導向,進行相關行業的擴展,解決相關行業在此領域的實際需求為發展目標,開拓集“時間、空間、仿真”為一體的新的三維GIS套用模式。
中科宇圖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UniGlobe平台在GIS領域率先採用了多維GIS融合技術,是第一個提出將“時間維(Time)、空間維(Space)和仿真(VR)技術”結合的三維GIS平台;該產品重點攻克了“業務模型的時態性、事件仿真的虛擬性、空間分析多維性”相融合的技術,真正實現了“物聯網前端感知、套用時態分析、管理虛擬仿真、多維GIS空間分析”一體化的GIS可視化套用創新模式,真正將三維GIS的發展帶入了多維GIS時代,並成功將該產品套用於城市規劃、安全應急、水利工程、智慧型交通、石油石化、管線管理、核設施管理、環保監測監管等多個領域。
UniGlobe

產品結構

UniGlobe Desktop V5.0
產品類型:桌面套用平台
產品簡介:
UniGlobe Desktop提供檔案管理方式三維場景編輯、漫遊、查詢、腳本動畫等功能。通過滑鼠、鍵盤對三維場景進行漫遊;通過定義的三維路徑對三維場景進行瀏覽與回放,可以任意錄製當前瀏覽畫面,如AVI或系列幀檔案;實現三維模型轉化、壓縮與空間定位;對二維矢量數據進行符號化;配置三維資料庫的屬性信息;對海量三維場景資料庫動態載入數據環境配置進行最佳化。
UniGlobe WebView V5.0
產品類型:網路套用平台
產品簡介:
UniGlobe WebView提供網路環境訪問地理信息系統,用戶可以自定義瀏覽器,在網頁上面運行該產品,實現線上實時瀏覽、調取後台資料庫數據、線上操作軟體實施三維場景編輯、滑鼠漫遊、查詢、調用腳本動畫等功能。實現網路同步更新和訪問實時更新數據。
UniGlobe Data Manager V5.0
產品類型:數據管理及建模平台
產品簡介:
UniGlobe Data Manager數據管理及建模平台可以實時的更新三維影像數據和三維模型數據,三維場景的編輯和資料庫合併以及更新發布。同時可以根據需求選擇資料庫開發軟體如SQL server、Oracle 、Access、DB2等軟體。
UniGlobe SDK開發包
產品類型:二次開發包
產品簡介:
UniGlobe SDK開發包採用C++、C#、VB等語言做二次定向開發,實現平台功能更新,可以根據特殊需求開發相應的功能模組。同時可以開發網路平台的運行環境,實現三維平台功能的更新升級,滿足軟體相關的功能需求。
UniGlobe DSS
產品類型:決策支持系統
產品簡介:
UniGlobe DSS為編輯及擴展模組接口,包括標繪模組、氣象模組、雷達模組、衛星模組、通訊模組、人體模組、特效模組、日照分析模組、點雲模組、協同模組、水分析、腳本編輯器模組、聲音模組、海浪模組、分散式服務等,來實現不同的功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