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Of Love(張學友音樂專輯)

Touch Of Love(張學友音樂專輯)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張學友的一發行於2000年的英文專輯。

基本介紹

  • 外文名稱:Touch Of Love
  • 專輯語言:英,粵
  • 專輯歌手:張學友
  • 發行時間:2000年12月1日
  • 唱片公司:上華
專輯介紹,專輯曲目,人物簡介,

專輯介紹

已成功踏出亞洲多時張學友,終於推出首張的全英語大碟,而此碟的幕後製作班底更是精英盡出,曲、詞、唱都在水準之上,身兼歌手、製作人和老闆的歌神張學友親自從來自全球六百多首創作DEMO中挑選歌曲,在錄音室唱了上百遍之後才終於錄製完成。
這張英文專輯的主打歌是「Lost Christmas」,這首歌是來自於馬來西亞的音樂人的創作,非常溫馨抒情。
這張英文專輯采雙CD包裝,除了英文專輯,另外還附贈一張CD,共收錄了4首新歌,包括二首國語及二首粵語新歌,其中收錄了他演唱的麥當勞跨世紀廣告主題曲,這首國語歌是由彭佳慧的男友陳國華作曲、林明揚製作;另外還有成龍過年賀歲片《特務迷城》的國、粵語主題曲以及香港電訊廣告歌「一生一火花」。此碟絕對物超所值。

專輯曲目

disc 1
[01]Corazon de Melao (featuring: Emmanuel) 電影“男人百分百”台灣區指定主題曲
[08]For My Broken Heart durt: Reba McEntire/Jacky Cheung
[10]Touch of Love
disc 2
[1]歡聚歡笑每一刻 麥當勞跨世紀廣告歌
[2]一路上 賀歲猛片“特務迷城”國語版主題曲
[4]捉迷藏 電影"特務迷城 "粵語版主題曲

人物簡介

張學友,1961年7月10日生於香港,是一位在亞洲地區和整個華人社會具有影響力的實力派音樂巨星和著名電影演員,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在華語地區享有“歌神”的稱譽。90年代中期為張學友事業巔峰時期,根據IFPI國際唱片協會統計,張學友的唱片銷量僅次於當時如日中天的已故美國歌手麥可·傑克遜,當時排名世界第二。截止2006年,其全球正版唱片銷量已達1.2億張之多,為華人之首。影視方面,張學友在1989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獎以及1990年的台灣電影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獎,2002年獲得印度新德里電影節的最佳男演員獎。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