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undress

基本介紹

  • 外文名:The Laundress
  • 創建年代:2004年
  • 發源地:紐約
  • 創始人:Lindsey Wieber 、Gwen Whiting
品牌簡介,

百科名片

由Lindsey Wieber 和Gwen Whiting於2004年3月在紐約創立,品牌創辦人皆畢業於美國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主修紡織品相關設計和管理課程。Lindsey曾任職於Chanel,擔任女裝部門零售經理,負責美國最大的高級百貨通路如Bergdorf Goodman和Neiman Marcus。Gwen則是Ralph Lauren居家系列(Home Collection)的資深設計師。
The Laundress logoThe Laundress logo
有鑒於市面上的洗滌成分多半含有人工添加物及螢光劑,使用後不但損害了衣服材質、傷害人體、也破壞我們的居住環境。於是兩位創辦人結合了專業知識以及豐富的零售業經驗,經過三年的研發與創新,推出了一系列結合時尚和環保的清潔產品。
THE LAUNDRESS產品的誕生解決了消費者清洗特殊材質的困擾,例如:羊毛、絲麻衣料、牛仔布料、泳裝科技布料等。
使用THE LAUNDRESS清洗衣物後,能夠完善的保護心愛的織品衣物。

品牌簡介

THE LAUNDRESS產品特色:
洗衣專用的衣料清潔保養系列
使用有機原料
使用環保素材
使用純植物萃取配方,對環境無害(大多數市面上品牌皆使用石油合成化學成分)
絕不使用動物脂肪於衣物柔軟精
無添加磷化物、漂白劑、防腐劑、螢光劑、鄰苯二甲酸化鹽等化學過敏物質
產品原料對環境無害、無污染,100%微生物可自然分解
無動物測試,所有產品皆由創辦人親身測試
THE LAUNDRESS產品特色:
1、高效率洗淨能力,優於一般市面品牌
2、使用天然酵素分解污垢,市面上品牌因成本考量,無法使用天然酵素
蛋白分解酵素Protease:有效去除分解蛋白污漬
澱粉分解酵素Amylase:有效去除分解澱粉污漬
脂肪分解酵素Lipase:有效去除分解油漬
織維酵素Cellulase:有效去除分解泥土污垢及棉絮
3、天然酵素的輔助,讓每一次的清洗都使衣物更加明亮柔軟
4、天然的光學潔艷劑取代化學漂白劑,有效去除黃色污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