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ack Parade

《The Black Parade》是一首歐美的punk-pop風格歌曲,由我的化學浪漫演唱,發行於2006年10月23日。

基本介紹

  • 外文名稱:The Black Parade
  • 專輯歌手:我的化學浪漫
  • 發行時間:2006-10-23
  • 音樂風格:punk-pop
  • 發行地區:歐美
專輯介紹,專輯歌曲,

專輯介紹

收錄全英冠軍單曲
2002年在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專輯《I Brought You My Bullets,You Brought Me Your Love》正式登入樂壇,隨即獲得主流廠牌矚目,而轉簽至Reprise旗下,放眼國際市場!
2004年發行第二張專輯《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硬蕊的搖滾霸氣、EMO的自省、甚至金屬的強烈穿透力,讓他們一舉囊括2005年全美MTV音樂錄影帶獎『最佳搖滾錄影帶』及『最佳新人』等5項大獎以及2006年MTV亞洲大獎『國際最受歡迎搖滾團體』、『國際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國際最受歡迎突破藝人』等三項大獎入圍。
此張是繼《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狂銷1百50萬張之後,兩年來的首張全新作品,由Green Day暢銷專輯的製作Rob Cavallo擔綱製作。首支單曲已成為全英冠軍單曲!

專輯歌曲

1 The End_我的另類羅曼史
2 Dead!_我的另類羅曼史
3 This Is How I Disappear_我的另類羅曼史
4 The Sharpest Lives_我的另類羅曼史
5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_我的另類羅曼史
6 I Don't Love You_我的另類羅曼史
7 House Of Wolves_我的另類羅曼史
8 Cancer_我的另類羅曼史
9 Mama_我的另類羅曼史
10 Sleep_我的另類羅曼史
11 Teenagers_我的另類羅曼史
12 Disenchanted_我的另類羅曼史
13 Famous Last Words_我的另類羅曼史
14 Blood (Hidden Track)_我的另類羅曼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