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熱繼電器

TH熱繼電器

TH熱繼電器用於交流頻率50Hz和60Hz,額定電壓至690V,熱過載繼電器與上級保護的塑殼斷路器可以輕鬆實現協調保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H熱繼電器
  • 外文名:H thermal relay
概述,使用條件,結構特點,

概述

TH熱繼電器用於交流頻率50Hz和60Hz,額定電壓至690V,額定電流至800A的電力系統中,作為三相交流電動機的過載保護和斷相保護。延遲型特別適用於起動時間長的電動機負載。熱過載繼電器與上級保護的塑殼斷路器可以輕鬆實現協調保護。

使用條件

1.海拔高度不超過2000m。
2.周圍空氣溫度為:-5℃-+40℃;24h內其平均值不超過+35℃。
3.大氣條件:在+40℃時相對濕度不超過50%,在較低溫度下可以有較高的相對濕度,最濕月的月平均最大相對濕度為90%,同時該月的月平均最低溫度為+25℃,並考慮到因溫度變化發生在產品表面上的凝露。
4.污染等級:為3級。
5.在無爆炸危險介質中,且介質中無足以腐蝕金屬和破壞絕緣的氣體及導電塵埃存在的地方。
6.在有防雨雪設備及沒有充滿水蒸汽的地方。
7.在無顯著搖動、衝擊和振動的地方。

結構特點

1.TH熱繼電器動作機構靈活,手動檢查方便,結構設計緊湊,可防止外界雜物及灰塵落入繼電器的活動部位。接線端都有罩覆蓋,人手不能直接接觸帶電部位,安全防護性很高.
2.TH熱繼電器外型尺寸巧、安裝面積小。安裝方式可用螺釘堅固,也可扣裝在35毫米寬的標準導軌上,具有裝卸迅速方便之優點。
3.觸頭為橋式雙斷點結構,觸頭材料由電性能優越的銀合金製成,具有使用壽命長及良好的接觸可靠性。滅弧室均呈封閉型,並由阻燃性材料阻擋電弧向外噴濺,保證人身及鄰近電器的安全。
4.TH熱繼電器電磁鐵工作可靠、損耗小、噪音小、具有很高的機械強度,線圈的接線端裝有電壓規格標誌牌,標誌牌按電壓等級著有特定的顏色,清晰醒目,接線方便,可避免因接錯電壓規格而導致線圈燒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