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空氣衛士

T3空氣衛士,主要作用營造清新健康節能環保的用戶體驗。

基本介紹

  • 中文名:T3空氣衛士
  • 外文名:無
  • 作用:營造清新健康節能環保的用戶體驗
  • 類型:智慧型網際網路空氣淨化器
簡介,作用,

簡介

網路安全廠商360、家電巨頭TCL將合作推出一款智慧型網際網路空氣淨化器-- T3空氣衛士。
在當天活動的討論會上,360公司副總裁沈海寅、TCL 家電集團副總裁是唯一與極客公園創始人張鵬共同探討了電器智慧型化革命,並透露兩家公司將合作推出T3空氣衛士。
他們介紹,除內置高靈敏空氣品質感測器,具有五重過濾系統設計之外,T3空氣衛士和傳統空氣淨化器最大的區別在於通過wifi模組24小時和網際網路相連,實現空氣淨化器、手機App端與360的雲平台的三者深度結合,用戶可通過手機App遠程控制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的使用信息和空氣監測數據可以傳輸給360的雲平台,360的雲平台可以提供室內和室外空氣品質信息供用戶參考,未來用戶還可以隨時了解“家中的空氣品質打敗了本地XX%用戶”。另外T3空氣衛士還搭載了全新的一體化濾網,並且通過收集空氣淨化器運行數據,針對性的給用戶提供方便的濾網更換服務。
通過T3空氣衛士,用戶無論在哪都能夠檢測到室內環境質量,如果檢測到空氣中瀰漫著灰塵、霧霾、顆粒物等,就可以通過手機給T3空氣衛士下達去除指令,T3空氣衛士自動啟動,淨化空氣,讓房間裡的空氣潔淨度達到人體最佳舒適狀態。

作用

另外,T3空氣衛士用戶還會收到360天氣推送用戶當地的空氣品質數據,來提醒用戶及時打開T3空氣衛士,營造清新健康、節能環保的用戶體驗。這款產品,還讓用戶告別空氣淨化器繁瑣的按鍵和遙控器操作,通過TCL與360共同研發的App與智慧型手機無縫對接,輕觸螢幕即可完成各項操作,通過點擊或滑動螢幕實現全新的人機互動模式,引領未來智慧型家電的方向。
在極客公園活動現場,TCL與360表示,將拿出十台T3空氣衛士工程機,在極客公園“極客之選”微信公眾賬號上挑選十名冬粉,以“3.60元”的極客專屬特價試用T3空氣衛士。據了解,此款產品計畫於4月9日正式對外發布,屆時將披露更多產品細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