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x2794

Sandy’94是歌手林憶蓮 演唱的歌曲專輯,日 期:1994.05.00

專 輯:Sandy’94
語 言:粵語專輯1CD
公 司:華星唱片
Sandy’94 大碟找來倫永亮做監製,再聯同Sandy,全張大碟就完全將Sandy的歌唱路線,恰好的表現出來。
而且這次在圖片方面,Sandy是較以前更開朗得很,例如CD booklet中的圖片,不少是Sandy在聖地亞哥、美國等地拍攝。
唱片一開始是倫永亮作曲兼編的“多些那些”,一首林憶蓮手到拿來輕hiphop jazz手法,編排得豐滿,憶蓮的唱,到英文部分,“黑”味濃郁。
此外,再有日本創作的“決心”,一開始的“二十萬種理由,要與你分手……”已經是非常搶耳,金曲上口而且唱得非常配合,而碟內也加入一首“決心Remix”前者原曲是著名的日本編曲人松本見彥編排,而接下Remix是C.Y.Kong。
01 多些那些... 詞:林振強 曲:倫永亮
02 芝加哥的故事 詞:林振強 曲:Rika Arakawa
03 誰像你好?! 詞:周禮茂 曲:Rika Arakawa
04 對不起了愛 - 林憶蓮/倫永亮 詞:周禮茂 曲:李宗盛
05 決心 (Remix)
06 沉淪 詞:潘源良 曲:C.Y.Kong
07 赤裸的秘密... 詞:潘源良 曲:薜忠銘
08 感情不老 詞:林夕 曲:陳錦輝
09 明天醒來時... 詞:潘源良 曲:鈴木祥子
10 決心 詞:林夕 曲:山田直毅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