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x27n\x27Roll Circus

Rock\x27n\x27Roll Circus

《Rock'n'Roll Circus》是日本流行歌手濱崎步(Ayumi Hamasaki)2010年的個人原創專輯,avex traxg公司發行。

基本介紹

  • 外文名:Rock'n'Roll Circus
  • 歌手姓名:浜崎 あゆみ
  • 發行時間:2010/4/14
  • 發行公司:avex trax
專輯曲目,創作背景,重要演出,

專輯曲目

01 The Introduction
02 Microphone
03 Count Down
04 Sunset ~LOVE is ALL~
05 BALLAD
06 Last Links
07 Montage
08 Don't Look Back
09 Jump!
10 Lady Dynamite
11 Sexy Little Things
12 Sunrise ~LOVE is ALL~
13 Meaning Of Love
14 You were...
15 RED LINE ~for TA~(Album Version)

創作背景

2010年4月14日,ayu發行個人第11張原創專輯「Rock'n'Roll Circus」(搖滾馬戲團),新專輯收錄15首歌曲,包含已發行的單曲「Sunrise/Sunset ~LOVE is ALL~」以及「You were.../BALLAD」,DVD則收錄8首音樂錄像帶(4首已發行單曲+4首新曲)以及音樂錄像帶拍攝的幕後花絮
另外還特別收錄了「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NEXT LEVEL~」幕後花絮,當天也將同時發行「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NEXT LEVEL~」於東京最終場的演唱會DVD。 ayu新專輯「Rock'n'Roll Circus」在宣布發布日期(3月5日)後,引起媒體廣泛的關注,在日本著名的唱片銷售網站上,「Rock'n'Roll Circus」在預售排行榜上排行第一。該專輯的大多數PV都拍攝於英國(Ayu首次在倫敦錄音),擁有濃濃的英倫風格,可以讓冬粉們同時擁有視覺上和聽覺上的享受,而初回限定盤的特別禮物則是Ayu這次在英國倫敦拍攝的豪華寫真集。ayu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對造型方面十分滿意,短髮BOBO示人,蹬上性感高跟鞋,仿佛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十分可愛,對銷售也很有信心。此外,新專輯中將會有Ayu親筆寫下的12張歌詞卡片隨即發放,本次新專輯的初回出貨張數預計是40萬張,所以抽中歌詞卡的機率將為3萬3333分之一,ayu自己提議,能否給歌迷們送上一份特別的驚喜,所以準備了這次企劃,親筆寫下的歌詞卡片,將最能傳達ayu自身的感情,這次的歌詞卡是專輯收錄15首歌曲中的12首歌詞,全部都是A4尺寸的特殊紙張,ayu用平時使用的筆寫下的。ayu自己非常自信的說:「我對這些作品也十分滿意」

重要演出

「我必須要唱歌,必須要用歌聲來傳達我的感情,因為這是我存在的意義,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創造一個帶給大家歡樂的舞台。(自分は歌を歌わ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し、歌を伝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れが自分の存在意義であり、安心して楽しめるステージを創っていけるように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たい。)」
內頁寫真內頁寫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