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平板

Win8平板是Windows公司的副總裁朱莉·拉爾森格宣布發布的電子設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Win8平板
  • 小尺寸產品:Win8平板和Windows Blue。
  • 公司:Windows
  • 副總裁:朱莉·拉爾森格林
新聞資料,

百科名片

網易科技訊 5月8日訊息,據國外媒體報導,Windows企業副總裁朱莉·拉爾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今天在有線商務會議上表示微軟將在六月發布小尺寸Win8平板和Windows Blue。

新聞資料

拉爾森格林表示,“我們已經對Windows做出了一些改變,使其可以適應更小尺寸的設備。較小尺寸的Windows 8平板電腦將在六月底發布。”
她還表示,Windows Blue,Windows 8的下一個版本將會有一些新的改進,也將在六月底推出。看起來,Windows Blue並不會首先釋放給開發者,而是直接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開始體驗。
微軟還沒有公開Windows Blue的很多細節。比如,什麼樣的變化將會被納入。但是,大量的信息已經泄露出來,甚至已經有一些預覽版本。從泄露的信息看,Windows Blue不會進行大幅改進,而是對一些新的功能進行小修小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